close



2012/2/09

台北。冷。雨



台北真的冷斃了~~~
又濕又冷的~~~老天爺呀!!!
快給我大晴天吧!!!!!

我每天都想在被窩裡溫被~~~

若是媽吉沒有約我午茶.我一定會繼續懶下去!!!!



最近這麼冷的天氣..我就靠我的彭派毛軍外了!!

真的是保暖又有型來著...

今天穿搭當然是我們NINI SHOP的商品
很多朋友問我們什麼時候會上春裝~~~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3月初喔!!!!!


今中午我和媽吉又找了新的咖啡廳試菜了~~~哈哈!!!!




// ASTAR coffee house//



在巷弄的一角.我們是無意間看雜誌選定它的..哈哈!!!!



門口擺放了二個小紅椅~增加了幾分復古味



一入內完全是開放式的狀況~~
有很多老舊的小傢飾,讓人感覺很溫暖


杷台是開放式的.所以不管你坐在哪個位置.都可以清楚看到老闆在做什麼.
也不時可以聞到濃濃的香味!!!

很可愛的一點是這點沒有菜單..
要點餐要自己看黑版.撲~~~
好酷呀)))))哈哈!!!



餐廳一角有很多書..可以隨時拿來閱讀



我們選定了其一的位置坐..
很酷吧..那窗戶是阿嬤時代的舊窗.
在這個空間裡一點都不衝突
反而更有味道了呢~~~~~



每張桌子的桌角都有著小手~
防止撞到受傷.

好貼心呀))))))



這裡的食物以輕食為主
餐點的部份.我給了很高的分數..

面包的上頭灑上起司.
原本我很怕吃多了會很膩

但它在底部是用蛋MIX香姑做為底.所以吃起來整個讓人很驚喜!!!



熱愛咖啡的我.
一天沒咖啡就不對勁

拿鐵表現的很不錯~~~

拉花是可愛的天鵃在游水..很可愛哩!!!!!!




姐妹的午茶約會我最喜歡了~~~

討論著最近發生了什麼新鮮事
拿出最新的雜誌討論最近又看上了什麼新鮮貨

這就是人生的小確幸呀




(中山國中站) ASTAR coffee house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13弄41號 
電話:(02)2503-5856 
營業時間 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