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陣子.
我看我的BLOG己經長草了唄

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晚年.
新年快樂呀~~~~

接下來就要記事一下今年過年都幹些什麼事.
最近忙什麼..哈哈..

其實過年就是不停的吃.不斷的睡.
體重不斷的增加來著..撲~~~~~

別人在渡假..我是走寺廟之旅..哈哈..

//小年夜//


一早趁還沒什麼人就和我嫂殺去著紫南宮還金借金了



我們家小子現在是半個小大人了..
對於拜乖乖這件事情非常的熱中~~~~
還很有誠意的下跪拜拜~~~撲!!!!!!



去年求金時~就有跟神明許願.不論鑽多少錢.都會持續做善事.
妮媽也確實做到了當初和神明的約定

所以今年再借發財時.土地公爺爺很給面子的一次就給"聖杯"
讓我今年又借了600回家~~~





現在過年愈來愈不像過年.今人只有吃年夜飯讓我最有過節的FU.
其它時間我都覺得好像和一般放假沒有二樣!!!



吃飽飯~小子們拿著仙女棒玩耍~~~
這讓我回憶起.小時候和表哥表妹們也是最期待這一刻呀~~~~



今年謝謝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還有紅包~~
如果可以..
麻煩...明年紅包錢.幫我多加一個0
我會感激不儘呀~~~~哈哈.!!!!




//年初一//

今天出門沒帶相機都用手機拍的..大家就加減看吧.!!!



就說了我是寺廟之旅~前天才去了紫南宮
隔天又和嫂子們去天后宮拜拜~~~~~


人山人海呀~~~~

我明年過年一定要出國啦..不要待來台灣擠人了...>"<



我其實過年就不太化粧了..都靠這支眼鏡還有我帶去的皮衣在撐場~~哈哈..
還好中部的天氣不算太差.不然我肯定冷屎了!!!!



我覺得鹿港這裡的建築都非常的有味道~
所以隨手拍了老房子的感覺~我還挺喜歡的!!!





//初二回娘家//


人家是初二回娘家~~
我只能說我爸媽真的非常愛我..
初二跑到員林找我
硬找我跟他們去雲林拜拜....


又是拜拜..哈哈..我真的是連拜三天呀!!!!!



我必需要說..我真的是個幸福的孩子
我的父母真的非常愛我...撲~~~

我回中部過節的這幾天.我爸媽平均一天要打五通電話問我在幹嘛..
人家初二要回娘家.
他們是到婆家找女兒去拜拜...

我爸媽說.這間位在雲林五條港的宮廟是他們以前年輕時進香常來的廟

我求了幾條手錬.分送給我的好友們.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在今年事事順心.萬事都如意



這裡有一支神羊~~~
上頭寫著摸下巴是錢財..哈哈..
我可是全身都摸透透了我....

神羊呀))))你要讓我鑽大錢嘿..
撲~~~~~




晚上我帶爸媽到山上吃飯~~
在員林的山上的餐廳.可以看到高鐵..

我們都覺得很有趣~~~

看到爸媽滿足的神情.我也覺得很快樂呀)))))




//初三//



初三姐妹下員林找我玩耍~~~
我們二個開著車趴趴走

我們二個貪吃鬼去吃了好多東西..


拉仔面是我每次回員林必吃~~便宜到炸呀.才25塊!!!



還有肉圓..真的好吃到爆.

我們二個貪吃鬼這回真的會肥死.!!!!!



晚上我們殺到台中和詩懿約會~~
這二年一次的約會.我們都說時間太短了啦..
我們應該要常俱會才是的呀))))))

下次一定要再好好的約會一下呀)



結束後.我們說要去大遠百看看~~~
所以我們殺去大遠百逛逛~~~

不過可能也沒什麼特別利害的東西..
我個人還是喜歡逛台北的百貨公司啦!!!




其它的時間..我大多在睡覺.追劇還有顧小孩


我最近都自稱我是犀利姑姑
一點都不犀利



對呀~~我要顧小孩兒呀~~~~

這是我DD的女兒叫mia
他們小倆口要約會..所以.小mia就託給姑姑照顧了~~~

花猴常笑我..
一臉看起來有多狠就有多狠..但對於家人的要求幾乎都是來者不拒

常笑我是紙老虎.呵呵!!!




超忙的呀...
我真的好久沒帶小小孩了..

最近帶她還真不習慣耶...

出門人家都誇我好利害..生二個還可以這麼瘦..
撲~~我都很不好意思說...
這小的是我.dd的..撲~~~~~



小子最近很迷戀變型金剛!!

走到哪都要帶這二隻.煩屎了!!!!






@我收心操做好了~接下來會認真發文了啦..哈哈!!!!!

@狂追了步步驚心..現在整個深陷呀~~~後面二集...落淚落慘了我..>"<

@過年穿的衣服都是我們nini shop的衣服.我都不多寫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