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雨

//抓馬咖啡//



沒錯呀..它就叫"抓馬咖啡"
我APP給C時.她還問我有沒有寫錯字..哈哈)))))

台北下雨下好久呀...
真希望太陽公公快點出來咩...

趁著收單.趕緊揪來約會.
再來又要開始忙碌了呀))))

在網路上無意發現的咖啡店..揪了C來探探



一入門就有一支大熊迎接.很可愛哩!!!!







穿透式的設計讓空間沒有壓迫感..
是我喜歡的...

開放式的設計.也讓坐在位置上.,隨時可以聞到咖啡香和食物的香味..




位罝的擺放不擁擠.所以坐起來很舒服~~~

因為有茖地窗的關係.光線也還不算太差..




我點的是蛋包飯什麼的...
好鹹....
所以..有扣分到~~~~~



但是咖啡就還不錯...我有喜歡...
杯子挺可愛的..哈哈!!!



今日不負責穿搭



下雨了我又穿了我唯一的雨鞋出門了..哈哈...

外套是這次NINI SHOP的新品..
我最近還蠻喜歡這種罩衫的外套...

出門隨手一套就OK了.哈.



上衣和褲子.都是之前NINI的商品...

反正也沒去哪..就穿的休閒一點...
隨意套上一件OVER SIZE的衣服..套件牛仔短褲就出門囉





今天又是快樂禮拜五呀!!

最後祝大家週末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