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R姐妹們~~
不好意思呀))
回來真的好忙好忙.都沒有空和大家聊天了哩!!!

我們己經在週未感拍好了哩.
是說真不知是運氣太好還是怎樣.
上次遇到下雨.這次遇到大太陽.
我昨天還跑去刮沙~整個人累慘慘...
但辛苦總算是值的的..可以拍照片拍的好.一切辛苦都是值的呀~~~
這次的款式一樣很多樣~又多種類!!!



我這次試了比較浪漫風格的碎花洋裝~



很有千金風的穿搭風格~我個人很喜歡



我的心頭好.帥氣風格...也沒有錯過~~~



復古英倫風必備的西外~今年可是不能少呢~~~



喔~我愛死這皮帶了..爆炸好搭的!!!!



大家尋問度破表的小香包~出新色了呢(放炮)
咖啡色也超美的..
這次小香包又開團了喔...

喜歡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了嘿~~~~


快去相本看看其它的美衣吧~GO!!!

2011/11 NINI SHP秋拍


目前暫定於11/8晚上8點開標喔!!






====工作日誌番外篇====

看起來笑臉迎人的照片是這樣出來的...

早上的6-7點~



我們就要努力的整理衣服.
不平整的部份要將它燙整齊..以免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因為我實在不會整理頭毛.所以請商我的好朋友APPLE來幫我整理頭髮

在整理的過程中.自己也得穿搭衣服..真的非常忙碌



因為穿運動服的關係..想表現出有活力..
媽吉叫我要跑步...結果真的是熱到爆炸

笑笑笑..妳再笑嘛妳...根本就熱屎人了呀)))



被交待要抱小熊.沒料到那熊的鼻子是兇器~
手一下去.整個痛慘~



雖然說過程中有很多辛苦的感覺.
但很開心拍出來的照片我們都很滿意.
就覺得一切都是值的了

謝謝一直支持我們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