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情


穿了新衣和姐妹約會去~~~~

最近台北的天氣時好時壞...真令人討厭~~
但穿上新衣.整個大開心呀)))))



和姐妹約了吃麻辣鍋...

我是辣妹呀)))
超愛吃辣的!!!!



每次和姐妹約會都超開心.
除了可以聊八卦外..
還可以交換禮物...直接面交..哇哈哈..

之前和芳小南訂的小飾品.終於拿到了..
馬上拿起來穿戴了呀!!!!!



很美對不對~~~~

我愛死了!!!!

((很想情商老闆娘把手環讓給妮媽當下次的VIP禮))哇哈哈!!



這個手環超特別的...
一邊是珍珠.一邊是金色的編織
隨意搭上就好好看喔))))

很有戲的一個手環..
戴起來又很輕呢!!!!



我覺得我把頭法夾一下感覺臉比較小..
所以我最近很喜歡買這種夾子~~

我對橫條完全沒有抵抗力呀))))
再加上它的配色.一整個我覺得好有氣質...命中紅心呀)))


當時看到預購品時.就交待老闆娘一定要幫我訂一個了!!
整個超開心的啦~~~



八婆整個超開心..馬上叫他們幫我拍穿搭...哇哈哈!!!!



今天穿的都是nini shop這一次的新品啦!!
包包是和太后買的!!!!

收單了整個很開心~
不負責穿搭小日記.就到這裡囉!!!!


881





10/12更新資料

賣場上架.我幫大家抓好連結了喔!!
圖片點過去就可以到賣場了喔

●ECO安珂●【E3-234】(預購)個性mix優雅 金色編織感綴圓珠 手鍊





●ECO安珂●【E6-542】氣質感 條紋蝴蝶結 香蕉夾(2色)




李妮妮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