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妹妹(表妹)是我我最親近的親人.
也是我最愛的人..

世界上.沒有比自己親人更珍貴的寶物了!!!


9/24



小子吵著要到新光三月做秥土



做了一台顏色炸多的"高鐵"
他說要戴我去玩~~~~~


9/19



貪吃鬼...自己騎了摩託車.跑去吃了
阿婆甜不辣

充滿回憶的甜不辣.這滋味.棒透了!!!


9/18


我就穿著它..跑了.全家.7-11.萊爾富.郵局
寄送大家的東西...

但我家附近沒有萊爾富啦..
打個商量.下次店到店不要萊爾富好不?????


9/16



去了好丘吃午餐~~~
隨手拍下和安珂老闆娘買的項錬..
我很喜歡它.
挺華麗的.而且它好輕..
戴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
便宜又好有存在感呀)))))))

9/14


小子午睡我們的惡作劇
讓馬利歐爬上他的鼻子.

小孩睡覺最可愛了.天使來著.
醒來時..超想把他揍扁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