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次秋拍照片出來後..很多朋友妮妮是在哪裡拍的?
所以我來介紹一下.上次秋拍拍的地點..

是在宜蘭的民宿

//羽過天輕//



是一間藍白風格搶眼.有點像地中海的民宿.
佔地1500坪.
是剛開沒多久的民宿.所以.知道的人並不多~~~



在民宿的大門一進來.就有一個戲水池.
這間民宿很適合帶全家帶小朋友來..

因為要工作的關係.無法帶小子來這裡玩樂.有一點可惜



就從這個大門而入...地皮的拼貼讓人覺得很舒服..




一樓的開放式廚房.讓整體光線非常明亮..
擺放上12星座的可愛杯子.
被我們拿來當拍照的道具



很假會的拿杯子來拍..哈!!!!



一樓大廳非常寬敞~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



這是獨棟的VIP室
限定二人...下次我希望可以住這裡.可以有自己的獨立空間..




這裡的生熊池.整理的很好~
當天真的太熱了..不然若是可以在這邊休息喝點茶.真的很棒呀!!!!!



二樓的公共休息區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塊..
白色的強面..搭上個搶眼的紅色小椅子...
讓人覺得很舒服呀))))




整體來說.這間民宿的用色都算豐富.在其它客人還沒有到訪前.我隨手拍了二間...呵~~~~




因為要拍照的關係..再加上衣服有點多.我們選擇入住一樓的房間!
但一樓整個被我們的衣服狂轟亂炸後.根本是亂成一團.....

但選擇一樓很棒.因為在我們的房間外.就有一個可愛的造景.




這是我們房間外的造景..
很可愛吧...
可惜當天拍完真的累慘慘..
不然我們很想要在這裡好好的休息一下..



這是我們入住一樓的水池..
我個人是蠻建議有小孩的人.可以直接入住一樓..
有自己的水池...可以安心的讓小孩玩耍

這次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好好的休息.真的太可惜了..
真的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帶小子來這裡玩耍~




//住後感//

民宿的老闆VS老闆娘人非常和氣~
這裡真的是一個適合小孩來的地方..
因為有小水池.也有玩沙的小沙坑.小朋友肯定會很喜歡.

因為民宿老闆自己也有小孩的關係.
所以對吵鬧的小孩.有相當的包容性
當天有不少親子到這間民宿拜訪...小孩也都玩的很開心..

很多小地方的的擺置及設計.都可以看的出用心.
是一個很細膩的地方.

唯一美中不足是..
超愛看電視的我.....那裡居然沒有第四台..
整個人感覺很沒有重心..

再加上住二天.老闆也沒有主動幫我們換新的備品(毛巾)
我猜是因為剛經營.所以忽略掉了這小細節.

但整體我還是非常喜歡這個地方.
希望有機會再來去一下..呵~~~



羽過天輕

官網:http://www.sunlaxbnb.com/

訂房專線:(03)9503538 
行動:0972-877813 
聯絡人:楊先生





李妮妮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