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秋意濃。微涼



今天到銀行辦完事就去找姐妹吃麻辣火鍋了。。
天氣一變涼。。整個完全不管自己會不會肥死。。
就是很想克火鍋。。。

最好笑的是~~~火鍋照。一張都沒拍。。
只顧著吃。。哈哈

我還在適應我的新髮型..
以前風吹過來時.我完全沒在鳥我的頭毛..

現在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我就馬上拉留海
...))神經...

這張就是一陣風吹來..吹的我眼不開..
還要毛起來護留海...

老娘整個豪氣因為這流海都不見.




今天的台北.好像冬天!!!!有冷到...

一圍上新圍巾.就馬上用手機拍上傳FB跟大家分享.

雖然也不是什麼頂了不起的事.
但是想到什麼.就拍一拍.傳一傳.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而且大家回應的也都很即時.好有趣呀))))))



沒有意外就穿上.NINI SHOP的衣服了啦~~~
上衣是這波秋拍的襯衫.我們人手一件..
哪天一塊穿出門.一定會很好笑~~~~~


其實今天找姐妹還有另一件事.
就是要去拜拜啦~~~

在姐妹公司弣近有一個四面佛
姐妹叫我到那求個平安.
聽說很靈.就去求個心安吧!!!



沒有拜過四面佛沒關係.它還有教戰手冊..哈!!!

百密也有一疏..我的流海阿阿阿阿)))))




弟子我..很誠心..
有啦.有啦.超誠心的....

看看我後面那滿滿的花..全都是還願的..
那只是冰山一角哩
....^_^




拜完姐妹帶我們去他們公司附近很有名的鞋店看鞋...
為什麼有名..因為每雙都100-190))))
驚!!!!!


但是...都沒有我的菜..哇哈哈!!!!
而且我怕穿了底盤會881





最後以古早豆花做ENDING


生活其實很簡單.
有好朋友.好吃的東西.就很快樂


妮媽生活小記.咱們改天見嘿.!!!(招手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