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秋。有涼意



撲~我的肚子可以再大一點>"<

頭髮長了個大布丁
快點來去找雅如。。。

一直以來都維持這同個髮型。。
雅如建議我變個髮型看看!!!



這是我先前的髮型。。好像有一點小亂厚。。。
之前因為拍賣的關係。我也都沒有時間理它了。。

趁著把大家的貨出完我就出門整理頭髮了。。YA



是以雜誌MODEL為範本。。
但是人家漂亮很多。。我來亂的。。哈哈!!!!

而且我出了名不會整理頭髮。過了今天我看我會很慘。。。撲~~~



整理完就是醬了啦~~~~

希望我的額頭不要亂長痘呀))))))

我還在適應這個新髮型。。。




最近生活很規律。謝謝大家關心嘿!


今天走休閒到底路線..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