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悶熱



今天是快樂的禮拜五~~

再來就要放二天陪小子..所以心情整個大好!!!!




可能是穿上新衣的關係...
再加上自己的朋友有喜事...
整個覺得空氣中有很快樂的味道!!!!



今天穿上了黑白格的上衣..
上衣其實有一層層的小波浪...

為了有點腰身.看起來不要變肥豬..妮小媽今天把皮;帶別在外頭..
跟之前把衣服扎進去的感覺比較不同..

今天的手環和耳環.都是和heny老闆娘買的!!
heny老闆娘的東西.便宜質感也很棒...
讚讚喔!!呵呵~~~



今天整體的穿搭~~~~

我真的不能沒有媽吉呀!!!!
只有她可以幫我拍出這麼瘦的照片....哈哈!!!!!


太陽眼鏡-celine
上衣-韓 nini shop
白短褲-nini shop
寶石鞋-nini shop
耳環;手環-heny shop
包包-paraty by chloe
項錬-chloe;安珂
手錶-夏利豪



和媽吉約會在這裡~~~

//大象圓圓//


在敦南sogo邊的大象圓圓

算是我們姐妹的秘密基地!!
((我喜歡和我很要好的捧油來這))

若是有空我們就會相揪到這裡聊聊天喝杯咖啡~





從門口進口的感覺..有一點點南洋風~~~

是不是有點渡假的休閒感?




在春天和秋天

我們最愛的腳落
不吹冷氣~~~~

小飲一杯咖啡或酒




室內空間明亮.因為落地窗的關係.
光線還算充足~~~

在一邊也有雜誌..無聊時就拿起來看看也OK~



今天點了輕食..
貝果/沙拉

還不錯吃喔~~~



大象圓圓咖啡館 ELEPHANT Cafe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 (sogo敦南館正後方)

電話 : (02) 8771 – 8370

FB粉絲頁 : http://www.facebook.com/elephant.cafe








離別前.我們拍了一張二個人的腳...
我們二個今天沒有串通喔..
剛剛好都穿上了自家的鞋兒~~~~~~


我和媽吉念書的另一個好朋友要結婚了..
我們都很開心~~~

以前的鐵三角...終於統統都銷出去了..哈哈!!!!!

人年紀到了..每每想到以前唸書的時光
曾經發生過的事.都覺得好有趣...

妮妮一直很感激
身邊一直有好友的陪伴

走過幾十個年頭

只有專屬我們的回憶

不管在再幾個年頭.相信我們都還會陪伴彼此走下去的






最後來一張我最愛~~~

大家都說很久沒看到我們家小子!!

小子最近上夏令營很忙碌!!!

他很期待8月中的宜蘭行
到時再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宜蘭行喔.^_^







李妮妮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