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 熱熱



相揪好久.姐妹的約會終於在假日成行啦!!!

這次地點約在師大..
本來想吃甜點.但整個大爆滿.我們就隨便找了一間店來著!!!

我們家cyndi寶貝
終於肯出門了溜
((這家伙..在熱天通常是不願意出門的啦!!!))



然後..我們私下其實也很會吵架/扮嘴...

她氣我站的比她後面...

我氣她為什麼那摸高

這就是朋友呀!!!!
不管開不開心..馬上就反應出來.~~



姐妹們說我今天很搶色..哈哈!!!!

妮今天穿的也是新貨啦...

我好久沒有穿牛仔褲了.實在是裙子太涼快了..

再加上那個快來.人腫的要命..
統統都蓋起來..哈哈!!!!


這件上衣很特別.是雪紡的材質.
在肩的部份.有一邊是小小的週折..
簡單中有點小設計.是妮最喜歡的樣式了



下身搭上也是亮色系的長裙

通常亮色一般人會很怕看起來很突兀
其實只要搭配得宜..

亮色在夏天可以幫我們加分很多喔!!!!

這件長裙也是雪紡的..
它很特別.在上半段是小小的週折..
下半段沒有做.

穿起來挺瘦的~~~

如果怕胖的女生..還是建議在選裙子時..
儘量選擇折感小的.看起來才不會腫喔!!!




我就說了姐妹的約會.當然是少不了也溜小孩的啦~~
我們都笑cyndi.也太像小紅豆的娘了吧..哈哈!!!!

除了我們基本的成員.還為了我們的日本朋友啦~~
她剛開完刀..接下來很快就要回日本了..
趁著她還在台灣..快點相揪一下!!!!

欣倫~要好好保重呀!!!  




真的太熱了..我點了荔枝啤酒~~~
話說有智慧型手機真方便.
走到哪.看到什麼好玩開心的事.都可以即時分享來著!!!!



最後....附上我們家小子的濕照...

這家伙...一直跑一直玩..整個人的頭根本就是濕的!!!

阿嬤受不了他的長髮.帶他去簡了個呆頭...

看來又要找時間幫他好好整理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