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熱炸!!




今天台北熱炸了...整個快融化了~~~
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嗎??

整個台北像個大火爐~~~!!!!

今天捨棄了長洋裝..穿了褲裝出門溜~~~~



今天走的是裸色系的主題~~~

今年的裸色很流行..一直從秋冬到現在!

雙面背心-nini shop隱蔵版
雙邊綁帶短褲-nini shop夏拍
內搭寶石背心-很久以前在韓國買的
寶石夾角鞋-nini shpo夏拍
項錬-chloe/dazzling
包包-巴黎世家



今天穿的是隱荿版的背心~~
是雪紡的..很可愛的是後面是横條的!!!
它其實是可以二穿~~下次用直條穿搭吧!!!!

為了和鞋子呼應.我在內搭也就搭上有寶石的背心..
醬不會太單調哩!!!



搭的耳環是之前買的Les Néréides

我覺得它很可愛.一邊是可愛的蝴蝶結.一邊是翅膀
感覺是天使的翅膀.可以帶著我飛
))鬼扯~~也想太多了吧!!!





今天吃喝地點在這裡!!

她他小餐館~




位在光復的巷弄裡~
平常應該是不會走到這麼後面的...
但沒想到這裡有一間這麼可愛的餐館呀!!!!





淺綠色的外觀有一點鄉村風的感覺~~~



開放式的吧台.讓整體的感覺更透亮了!!!




在牆壁上用粉筆隨手寫上本月的熱賣產品







在通往廁所的走道上..卦上了很多的相片
我覺得也有它獨特的美!!!!



整體的空間..是很明亮.很棒的一間店~~
我菜呀!!!哈哈~~



我點的是日耳曼早餐

嗯~~還不錯吃呢!!!
沒有被雷到..YA!!!


我下次還會再來的~啾!!!




然後...
我的大攝影師每次出門都是這個德性!!!





喂))手機是有這麼好玩蛤!!!!

哈哈!!!





//題外話//


有格友問我?都參考什麼書去吃喝??

我們平時很愛看一些美食雜誌還有一些旅行的雜誌
看到很多不錯的餐廳.就把它放到口袋品名單裡

像是TAIPEI WALKER/食尚玩家/...
也會發肉一些美食BLOGGER的吃喝!!
默默的做筆記!!!

在每次有空時就往那些店鑽~
當然.雜誌也介紹的.也會被雷到阿!!!!!



這本是我最近在看的~裡頭介紹的一些餐廳和住的地方.
我都覺得不錯~
大家有空可以看看喔!!!!!

看這本好想衝台南喔!!!!!



但我還是最愛台北啦!!!
這裡有我最愛的人.還有最愛的朋友...
啦啦啦!!!




*我好愛吃喝玩樂~~~~

*長洋.長洋...我再慢慢PO溜!!



李妮妮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