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天氣晴!




我為什麼說飾在不簡單~~
看看~~一件平凡無奇的長洋~
有了飾品的點綴是不是就好美~




今天就用黑色的長洋來穿搭吧~~~~
黑色除了顯瘦外也有一點神柲的感覺~~~~
用黑色來帶出飾品的華麗感準不會錯的啦!!


搭上我們家的寶石鞋..和姐妹相約去了啦!!!!


不想太單調.飾品就變成重要的主角了!!!!


用了多層次的搭法來帶~~~

以金色為主~~帶點仿舊感的金飾..是妮的最愛~~

基本款黑色長棉洋-NINI SHOP-隱蔵版
愛心仿估項錬-dazzling
珍珠仿估項錬-安珂
華麗感手環-ALDO
耳環是L排的-馬戲團系列
卡其寶石鞋-NINI SHOP-夏拍
眼鏡-CELINE
包包-巴黎世家



新的小盾牌細錬是上週我在CHLOE逛街時看到時買的~~
金色的色調搭上小小的小碎鑽~挺可愛的

我就打包回家了!!!
今年的CHLOE飾品~都很不錯.我都挺甲意的!!!!




這被問了好幾回的項錬是安珂的.我已經把圖片做好賣場項錬的連結.
麻煩自己點圖過去..不要再問妮媽了喔..
))我要打屁股了啦!!!



怕手臂肉的女生)) 我啦我啦~~
今年的小外搭罩衫~也好多喔!!



怕太雜.我選了同色系的.最保險.
這件罩衫.是別套的,我把它拿來搭~~~我己經買一陣子了.
所以.罩衫沒得買啦!!!!



整體穿起來的感覺~~~

小個女生.穿長洋.不怕肥溜~~哈哈!!!


今日穿搭完畢



今天和姐妹相約在四維路的9月咖啡~



我很喜歡它戶外的小椅子..但酷夏不適坐..
建議還是秋天坐外頭會比較好吧~~~~



我超愛這種落地窗的設計



在咖啡廳裡有一區沙發區..感覺幾個姐妹來.坐在沙發上狂聊特聊.是不錯的選擇



壁上卦上許多劃.感覺挺酷的說~



整體來說.這邊的空間.和設計.真的很不錯~~~
在這裡讓人覺得很舒服.



餐點是以輕食為主...

嗯~~我下次應該不會再來這點餐了...
我應該會以喝茶純聊天為主要目的..

餐點真的....>"<


September Cafe | 九月咖啡館
02-2705-1669
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2-1號

Opening Hours:
Sunday - Thursday : 11:00 - 22:00
Friday - Saturday : 11:00 - 24:00
公休日:每月第2.4週星期一公休





*長洋裝好方便~穿起來舒服又涼快!我敗了好幾件.我慢慢PO嘿!

*飾品真的好好搭又好看~我要認真再來慢慢選了!!

*快樂午茶持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