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我的朋友們~
久違了..穿搭!!!

先跟自己說聲HI吧...哇哈哈!!!!



台北好熱呀))))
在中南部的姐妹們..也肯定快熟了吧!!!!!

好啦~
我自己先來自首.

這件強烈感的上衣..是人家沒拍完的貨啦!!!

先來看一下今日穿搭先吧~唷~好一陣子沒寫..
好熱血喔!!!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今年超愛這種OVER SIZE的衣服..


可性感.可愛.又休閒~

這種強烈感的大頭人象..只要搭上簡單的牛仔褲就炸好看的呀..

整個雪紡的材質..讓人覺得好舒服呀....

會透嗎??
((這種薄雪紡一定要搭內搭的啦))

嘻~~我今天直接穿抹胸出門...
好涼快..又不怕穿幫來著...哇哈哈!!!!!






我是在lativ 國民服飾買的

我買了好多色喔~~~而且它便宜又好穿耶!!!



今日全身穿搭都是我們NINI SHOP的東西啦

強烈感人象T-(隱荿版)
牛仔褲-NINI SHOP
綠色寶石鞋-NINI SHOP
包包-DAAD BY CYNDI代購
手環/項錬-ALOD/安珂
耳環-DAZZLING



搭上了最近新敗的行頭~~~

手環是ALDO的.我是打折時候買的.六百多而己!!
但是便宜是不是沒好貨...

今天才戴第三次吧.它就掉鑽了啦..厚!!!!

復古的珍珠大項錬是和安珂買的~~
質感好好喔..

己經成為我的心頭好了!!!!
它有點復古的fu..是我菜呀!!!!美屎了~~~~



除了是牛仔褲...還可以搭上長洋裝..也很好看呢)))

我今晚要去做指甲.怕被紋子親.所以我隨身帶了一件長洋備用著..

反正大包包最大的好處就是醬呀!!!!

我用手環的其中一條..隨意綁在T恤上....看起來比例比較好些


今日穿搭先到這裡了哩!!!




今天約在這裡~~~



妮己經是第三次來訪了...



她的裝潢是我喜歡格調
清新自然...
有很大的茖地窗




在入口處.隨意貼上用拍立得拍出的照片..
很有感覺~~~



店內的色調原木搭配上白色的巴台..讓人備感溫暖




我愛這片窗




餐點就....普通...

相較起來.我喜歡KIKI 泰.比較好吃!!!!


不過這裡是挺適合午茶.消磨時光溜~~~


kiki cafe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
電話:(02)8771-6008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kiki1991.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