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穿搭來溜~~~~




今天穿了我的小紫鞋兒出門去和姐妹們約會面交~~~

FBF應該早就知道我買了這小紫鞋兒!!!

這是我第二次買SF的果凍鞋兒

延伸閱讀
:【敗物;穿搭;life】好可愛小桃紅果凍鞋&穿搭


去年打折時買的小桃紅..出去人人誇...SF的鞋真的爆好穿的啦...

這次在桃園機場看到了新色..小紫兒..真的好美...
衝了.衝了...

((貼心小建議:果凍鞋是膠類產品,不像皮類有延展性.所以建議拿大一點點..才不會斷掉喔))

今兒個和姐妹相約就穿它吧.YA!!!



整體穿搭在這裡啦~~~~

今天走淺色系休閒風呀!!!衣服和褲子都是NINI SHOP很久以前的商品啦...
((所以沒有得購了啦!!))

那個芭焦包...其實在沒有很火紅時..妮小媽就有了...哈哈!!!!
最近某天整理我那一堆小山時..才想到..嘿.我有這個包....是該拿出來亮相了啦!!!
科科~~~

當初買多少扣扣..妮小媽也忘記了說..再麻煩自己上Y拍自己查嘿!!!!!


今天的不負責穿搭就到這裡了囉




話說.每次只要一送單後.都有一種放大假的感覺...

把大家的單子都送出..我們才有時間相揪吃飯...

今天姐妹相揪在貴婦百貨啦!!!!

//HALEAKALA//-夏威夷餐廳








在門口的部份...有著很多朵的大花..讓人感覺很熱情呀!!!!!



我們選了靠窗的位置...採光超好~~~




妮媽點了套餐..義大利面...說實話....很普通.....
真的是在吃氣份的啦!!!!!


我喜歡它隔必的
Bellavita-BEARA RE RISTORANTE 

現在有點想吃牛排...撲~~~~




今天除了是姐妹相揪的日子..還是我們的面交日啦!!!!!






之前和安珂老闆娘在韓國一塊選貨時....就和她一塊買了很多飾品...
今天終於寄到..她很好心的拿來給我們~~~

再者是我們有朋友要和她商借飾品..她就連同一些新貨也拿出來給我們看.....

好多飾品都超漂亮的...

桌上擺滿滿的小東西...好好玩.我們好像老闆娘喔..哈哈!!!




我馬上買了這個..好Q喔.




另外的敗物是和我們家cyndi寶貝買的仙女洋裝啦...
她穿起來超級美的...

延伸閱讀:cyndi寶貝的 what i wear

之前她揪團時.我馬上就下手了二色..哈哈!!!

現在團購己經結束了喔!!

今天是大豐收的一天呀!!!!



PS:

*大家的單都送出了...請大家不用擔心呀!!現貨的部份.也在禮拜一寄出了喔

*這禮拜要去墾丁囉~YA!!

*今天有令人開心的事~

*長了個大痘~~~~((妳快消吧妳..痘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