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去Bellavita穿醬啦~



粉膚色雙色西裝短版外套-NINI SHOP(隱荿版)
白色眼T-NINI SHOP(以前的)
豹紋滾邊牛仔褲-NINI SHOP(春拍PART I)
包包-巴黎世家
手錶-夏利豪
項錬-CHLOE
耳環-東區小店買的



看看媽吉的女兒小紅豆。全身粉粉豹紋穿搭。也很"古錐"吧~~~~



最近台北天氣很不好...妮小媽都穿雨鞋兒出門啦~~~~
今天走有一點帥的路線..
隨便搭個豹紋圍巾就很有FU了啦~~~~~



把外套反折起來..整件都是粉膚色的..也很好看.
今年真的是粉膚色的天下呀!!!
我很喜歡今年的設計.有一點點有小小的魚尾..一點都不死版..穿起來也很顯瘦呢~~~~~



這件牛仔褲..是之前春拍長版的褲子.當初在韓國看到時..太喜歡它的設計.就一塊把長短版都打包了!!!!


和姐妹到Bellavita過生日的穿搭先將嘿..





來寫一下我們快活的伪貴婦一日吧!!!!

Bellavita-BEARA RE RISTORANTE 4F



媽吉生日我們選在這間餐廳慶祝





位在四樓的餐廳採光非常的好。。。一走進來光線非常充足~
今天好想坐包廂。。。可是都被訂滿了。。
下次想坐沙發包廂



若是天氣好時。。還有戶外的巴台可以坐。。。
等天氣好的時候。。姐妹們!!相揪來這裡喝一杯吧。。
一定狠讚的啦!!!!



點的牛肉好好吃。。。。到現在想。。都還回味好久喔~~~~



甜點也是一級棒好吃。。。。我們每吃一口都直呼。。。
怎麼會那麼好吃啦。。。哈哈!!!!

妮媽點的是套餐。牛排大約是一千初。。
前菜該有的湯和甜點。咖啡。一個都沒有少。。。

我覺得這樣的價格不貴耶。。
光是那氣份。。就120分了啦~~~~




吃完了主餐明明飽飽還是跑到3樓去吃甜點....
難怪格友說我超有口福的..

L'ATELIER




號稱米其林三星的甜點店~~~



一進門就會被這紅黑的設計擺盤所折服~~~




每一樣東西都像是藝術品...還會飄來陣陣的香味.....
每一樣妮小媽都好想要咬一口喔....



這是我們點的其中之一組合..
小小的一小盤..要$1,200



我們這幾個貪吃鬼..還另外點了二個馬卡龍
右邊那個是玫瑰的...
一顆/80的小小彩色馬卡龍.....

香到不行...好吃到炸!!!!!!



我愛這個..母親節的限量版...我一定要買給我嘛嘛吃~~~




忍不住想告狀!!!!



撲~
這女人有多誇張阿....在這麼有氣份的地方..居然給我在折紙盒...
給我當起工場女工就對了.....




然後我也跑去幫忙折.....

我們真的很愛演女工耶..哈哈!!!!!


這樣開開心心的的過一天.超級棒的~~~




壽星





我說我的好朋友~妳今天開心嗎?

媽吉說:開心呀~可以每天過生日.每天醬灑錢嗎?哈哈~~~
((想死阿妳~妳以為妳朋友我印秒票的是不是!!!!))


雖然說..已經30好幾幾..也不適合說什麼灑狗血的鬼話~~~
但是還是要說

我最好的朋友.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朋友

謝謝妳..咱們一起走過了這麼多的歲月
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有妳的陪伴.讓我覺得很幸福

未來還有好長的路.朋友是一輩子的

相信我們都會往我們所擁有的夢想前進

未來的一切都會是好的

一定!





是說。。我也太愛這隻雨鞋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