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姐妹俱會穿醬~
3/20穿搭



今天天氣大好~
ya.終於可穿上春裝來去喝午茶了啦~~~

不要打我..我今天穿了沒有po上的隱藏版上衣出門..撲~~
東西太多來不及拍咩..哈哈!!!

LOGO印花T-NINI SHOP(春拍隱蔵版)
圍巾--NINI SHOP(之前的貨)
牛仔褲-NINI SHOP(之前的貨)
雕花魚口鞋-NINI SHOP(BY 春拍PARTI)
包包-巴黎世家
手錶-夏利豪
項錬-CHLOE(短)+安珂(長)
太陽眼鏡-CELINE




這件衣服是也是我們nini shop這次的新貨啦..天兵到沒拍出來..

前面的印花很有味道..很有名品的fu.
現在韓國很流行這種mix的袖子或下擺..蠻可愛有設計感的~~~~

前面印花是緞面的布料.後頭是素的棉布.穿起來很舒服哩!!!

搭上MIX的長短項錬.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看哩!!!



為了配這件衣服..我還把我很久沒戴的DAZZLING耳環拿出來搭~~~
醬很有感覺呢~~~

((這禮拜忙拍賣...豆仔己經有想要冒出頭的FU))



然後.這張要說的是...自從沉迷FB後..我走到哪裡..PO到哪裡...哈哈!!!


所以~捧油~快來加我FB唄!!



今天和姐妹的約會是在東區的HANA~





HANA搬家了哩!!!
是說也沒搬到多遠.就在舊店的斜對面呀!!!!!





這裡還是爆炸可愛...
只要來這裡的女孩兒...

沒有一個不是拿著相機猛拍的啦!!!!!



來這裡當然是少不了..
我們都愛的草莓鬆餅呀~~~~~



來這地方很開心..
最開心的是.我們的朋友.平安的回來呀~~~



我們的阿本仔朋友~~~

妮妮的CHLOE項錬.就是託她買的啦!!!
長期在日本的她..這次因為日本事件實在太嚴重..
她被親情感召回來了哩...

雖然在第一時間.知道她平安無事.
但知道她回來台灣..實在太開心..所以....肯定要馬上相揪一下的啦!!!



當然.這種吃喝行程...肯定少不了愛吃鬼CYNDI寶貝溜....

看到這張我們笑屎了....這是哪來的霊異照片...???
我們中間那雙小小腿....是怎麼回事兒??????



這家伙..穿的也是我們隱荿版NINI SHOP的衣服....
((到底還有多少衣服沒PO啦))  巴頭!!!!

我們在韓國看到這件時.覺得它還蠻雅的..就帶回來了..
這件衣服還蠻簡單的...中間還有收腰.所以.S-M身型的女生都可以穿哩..

是說人算不如天算..整個拍不完就....哇哈哈!!!!





這種俱會最開心誰....除了我們..還有小子阿~~~

他整個年住日本阿姨...
CYNDI一直在一邊哭叫..她己經失竉了啦....

唉~我說朋友..出來玩別太認真..人家說歡場無真愛.
千萬別跟小DD談真感情阿!!!!!





PS

所有的訂單送出..整個大開心呀~朋友們別擔心喔,貨到會快快寄出滴!

喜歡隱蔵版上衣的朋友.可以私下問妮媽啦!!!

阿本.知道妳低調..妳和小子拍的..我自動幫妳戴默鏡..有貼心到吧!!



新的HANA在這裡

HANA:
http://www.angelbaby.tw/hana/

地址: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忠孝店,二店)

電話:02-27110933 

訂位時間:早上 11:00 - 12:00
                    下午 17:00 - 18:00



記得幫我推蛤~最近推上隱了我!




想看cyndi衣服的細節.可以到cyndi那裡喔

延伸閱讀:

【LIFE】我期待已久的午茶時光終於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