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除了繁華的信義區
另一個讓我喜愛的地方.就是民生社區的富錦街了



在富錦街上..雖然多是老舊的建築公寓...
但是街道上總是樹木林立的感覺..讓人覺得格外平靜~~



這次造訪的是芭蕾咖啡二館.為baby所設的
baby kitchen



開放空間明亮.是去年10月才開的新店.

我想.沒有小孩的人..妳絶對無法容忍小孩高分唄的叫聲.
有了小孩的人.尤其在台北寸土寸金的這個城市裡.
更渴望有一個小孩可以儘情玩耍.
大人可以自在聊天的空間....



就是它了!!!
專屬於孩子的自由空間~~~

所有的食物.號稱有機.專為孩子設計..

最引我注意的是..它一大面的牆壁.
提供孩子們.自由揮灑

每週三下午還有說故事時間哩!!!

'


看小子多開心的跑跳呀!!

((雪倫阿姨說很久沒看到小子...大眼倫..我們家卷毛小子出來了啦!!!))



我點的蛋糕也是超級美味的...
冰淇淋加上烤熱的蛋糕...真的一級棒...

難得有親子餐廳的餐點..可以讓我給個大姆哥的啦!!!!!!



點了杯拿鐵..拿出我在韓國買的小糖果
好不悠閒呀....

根本完全不用顧小孩來著...哇哈哈!!!!




今天還有個主要的目的..是要拿我們家cyndi寶貝的喜餅啦..
天阿~~
是不是超美的.....
一整個太高級了會不會...美反了這喜餅呀!!!!!!



這個新嫁娘..一整個很勇猛的穿上春裝...哈哈...
她一直說被我騙..今天天氣會好..

是說她人瘦高.穿什麼都好看呀..是不是...
我今天吃了餅.說話一定要甜一些的啦..撲~~~~




這位小姐..真的是小朋友殺手...
每個小孩都愛她..為她爭風吃醋......

說她是個花心鬼.真的不誇張!!
每個小孩她都叫"寶貝"

嘖嘖嘖~~~~
太肖張了喔...!!!!!



溜小孩穿的很輕松..

上衣-和朋友買的韓貨
褲子-和朋友買的韓貨
雨鞋-Y拍買的到
包包-巴黎世家
圍巾-冬拍by nini shop







在店的門口...接近晚上時..卦著的星星燈亮了起來..
我覺得好美..一閃一閃的

這一陣子cyndi忙婚事
nini和媽吉忙拍賣.還有工作
再加上這陣子日本事件..大家的心情多少都有受到影響

感覺三個人好一陣子沒有一塊出來打混

其實三個人出來也沒幹嘛..
有時聊個一二句...上上FB...

幾個朋友這樣一天就過去...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呀!!!!!!

人生懂的知足.享受平凡的快樂.很棒!


對吧~~~~~



PS:都拍了門牌.誰還問我這間店在哪裡..我就扁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