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是家裡的大日子~



從早上7點開始..家裡己經陸續有親七到達~~~



不露臉的舅媽~~~~
我最喜歡吃她們煮的鹹湯圓了~~~



依我們客家人的習俗.只要是大日子..我們都會煮鹹湯圓~~~
我的舅媽們.每個都有一身好廚藝..
做的客家菜.真的是"ㄅㄛ棒"啦~~~



爸爸和舅舅們也忙著拜拜事項~~~
家裡真的很熱鬧哩!!!



我們家小子.是負責開門的門童~~~
這套西裝是阿嬤的愛心



撲~~我突然覺得小子好像台灣大車隊的司機喔..哈哈哈!!!!!



這是當天的主角~~~~






等新娘入房後..小朋友們排隊等著入房領紅包~~~
真的很可愛哩!!!!!



我就要當姑姑了哩~~
姑姑和新娘子也要合照一張哩溜~~~~



後來我就忙屎了..忙進忙出..家裡客人好多..
我忙著招呼聊天
整個就沒時間拍照了哩~~~~~




喜宴的穿搭在這裡~~

//白天//


當天穿的是灰色的小禮服~~~

禮服是在頂好名店城的2樓買的!!!
很便宜喔.我記得好像是1,350

我很喜歡它的設計和顏色..當下看到就買了~~~~

//晚上//


晚上有些涼意~~
這件雪紡的黑外套是最近買的韓貨...本來是想說拿來搭牛仔褲也OK
但沒想到搭上洋裝也挺不錯的...
在下擺的地方做了三層的波浪..還挺浪漫滴...

從側邊看起來的下擺..很有層次感呀!!!!




鞋子是在五分埔找到的...穿起來超亮的..~~~也是一千多元.
我買時己經是最後一雙了..所以..也沒有得買了哩!!!!

耳環是和HENY老闆娘買的~~戴起來很有質感喔!!



當天去換了指甲的顏色搭洋裝..是OPI-HL809灰




喜宴和PARTY的秘密武器



這個啦~~~叫水粉~~~一瓶才100多塊~~~

化粧很容易臉和身體不同色...
這個剛好可以擦在身上.讓臉和身體的顏色不會差太多.
之前我們辦趴時.我們都會買這個來擦身體和腿....
喜歡擦起來有亮感的朋友.還可以選有亮粉的喔!!!!


現在也有耐米噴式的.粉更細
只要上Y拍.打上水粉.就會有很多相關的資料跑出來囉~~~~







好快~DD結婚了...妮妮也快當姑姑了呢~~~~

晃如昨天.DD還是愛跟著姐姐屁股後面跑的比替鬼哩!!!!

這是專屬DD的幸福摩天輪

日後二個人的相處才是人生中要學習的課題
祝福DD幸福蛤~




我的家庭
跟大家的家庭一樣
有快樂.也有不快樂
人生當中.本來就沒什麼事情永遠是順心如意的


但我很慶幸.我有一堆可愛的家人
從小一塊長大的表妹
一個很機車的老公
一個很皮的兒子~~
也有幾個交心的朋友

人生中很多的不完美
珍惜當下是我覺得人生最美好的事情~


我的人生快不快樂.圓不圓滿.不是外人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