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這次的過年中部天氣真的是爆炸好..
但懶鬼居然都沒出門...
回台北才開始和姐妹們相揪出去喝茶聊天..
初一~三..每天都在睡覺..還有追"花邊教主"好HIHG呀!!!!

初四才有活動來著~~
2/6

(落印居然忘了改日期..撲~~)


戴了新墨鏡..和姐妹相約新發現的咖啡廳聊天訴說近況~~





一個過年..我們三個的臉都在比腫的..cyndi因為感冒的關係..整個人都在發昏!!!!
我們很有默契的.都換上e送給我們的小熊皮套..
女生真的很愛那種.和姐妹有共同東西的那種感覺...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

那種交換日記...要和姐妹們買個什麼相同東西的認同感.感覺還蠻有趣的




其實今天還有個主要目的.是要陪cyndi選禮服..
這地方禁止拍照.所以我也不敢多拍...

不過在選禮服的過程中..這種朋友們一塊討論的感覺很奇妙.也很快樂!

cyndi選了好幾套好美的禮服...害的我也好想穿喔...!!!

(期待咱們cyndi拍出美美的照片呀)~~~



2/7



誰想的到..我也會去花博人擠人~~~

小子今年小班的寒假作業是參觀花博......
((所以....在初五的下午我們母子也跑去花博給它湊熱鬧))



我們沒有什麼計劃..
我也稱不上個有計劃的媽....向來走隨性路線..
就睡到爽再出發吧...哈哈..



連路線圖表都沒拿的母子..根本把花博當散步地方..哈哈....

所以很隨性走...千萬別問我路線...我沒記溜。。



路人幫我們母子拍了親子照...我們母子今天都穿條妏衣哩..有用心吧..哈哈..鬼扯!!!!




來一張咱們家的憂鬱少年~~~~~



但買了記念品後..馬上有笑容..   ((這家伙!!!))



母子二人的午後散步。大成功呀!!!





拔拔今天去開工領紅包~今年也要認真鑽錢蛤
e要去大陸工作了。。。希望我的好朋友一切順利呀!!!!
我今年也領到老公包的紅包溜....我想要買新鏡頭..哈哈!!!!
向來不買樂透的我..今天也買了三張...老天爺呀...快讓我中吧..有聽到吧有聽到吧(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