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五到了好幾箱貨後.為了趕禮拜六第一批儘快寄出.
我+媽吉+小幫手CYNDI.禮拜五的晚上包貨包到四點多~~~~~
所幸禮拜六早上己經先出了一批.所以這二天應該陸續會有姐妹們收到貨了哩!!!!



看到這些整理好的衣服..我們三個都超有成就感的!!!!!
從一堆堆的小山...慢慢整理成一包包大家的衣服.....
如果沒有意外...在下禮拜2-3應該可以將現貨都出完喔!!


(是說...媽吉家..也因為這些衣服的關係..像是被炸蛋炸過一樣..哈哈!!)

我們三個人在禮拜六都睡到快昏過去....

禮拜六的下午起床時..收到了網友的貼心禮....
我差點沒去巷口轉圈圈啦.....


不會吧.不會吧!!!

居然是吳寶春的面包耶....
開什麼玩笑...

我沒看錯我沒看錯吧....哇哈哈!!!!!!


睡蟲都不知跑哪去了..馬上打電話CALL了媽吉.芳小南..表妹..


12/19
約好媽吉家繼續包貨...一塊打開這神聖的面包...我們要一塊試試這要排二小時的面包..哈哈!!!!



今天一睡起馬上CALL CYNDI一塊來去吃面包...喔YA!!!!



我們二個還超級有默氣....居然穿同一件T恤...我們來組個吠吠隊好了....哈哈哈!!



我還帶了朋友從印度求回加持過的幸運紅帶
每個人的手上都有一條..祈禱今年不好的事情統統都像放屁一樣.噗~的一聲就不見!!!!

明年大家都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當然...最重要的.....

吳~寶~春~面包阿!!!!!(流口水)



醬醬.....
抱持著神聖的心情打開它(就差沒有膜拜!!!)



看到那半邊的切割面沒....滿滿的料..真的很香.很香!!!!



我真的完全是衝著這面包..自告奮勇的說..我來我來...哈哈哈!!!!!
平常根本不動刀的好嗎??



我完全是切了自己的後...沒有再去理其它人....哈哈..
快快吃一口....好吃.~~~很香的味道..真的好讚啦!!!!!!


==題外話==


前陣子..姐妹E拿了.一包叫男梅的零食給我...不得了
在公司馬上被分食光光
同事說..還有另一種叫小梅的喔!!!

後來到專門賣日本零食的店問...
買了一包回家克...

不得了..好好吃..完全停不下來呀.

一個晚上就克掉一包了

喜歡有點酸甜的朋友可以試試哩!!!!





禮拜一還會再到貨.我們會繼續努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