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媽好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快樂.~~~



剛剛收到安珂老闆娘的圖檔...
大家有沒有很眼熟..這是妮媽第一波韓拍的衣服呀~~~~

能夠得到人家的喜歡.並成為賣場model的衣服..妮媽覺得好開心...



這也是之前韓拍的衣服....

由專業的攝影師和model把衣服的質感都表現出來了...

再搭上這些可愛美麗的飾品.真的是為互相加分好多~~~~

((妮媽看這美麗的MODEL發現..我真的是肥豬啦!!!!)

妮媽上禮拜五還把一堆沒有穿的衣服.都借給芳珂的老闆娘拍了呢...呵..
好想看到照片呀...!!!!!!




其實對妮媽來說.快樂很簡單..

只要一個問候.一個肯定的回應.常常都可以讓妮媽開心很久..

常常收到你們打氣的留言或短訊.我點滴在心.

謝謝有你們.這群可愛的朋友們~



【關於休息很久的妮媽.什麼時候才要上工?】

嘿~寶貝們..不要巴我頭嘿..我要先去墾丁玩耍先...
9月初才會上新貨來著!!!
也是熱滾滾自己帶回的韓國喔!!!

你們會等我吧~~~~




如果對上頭的飾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到賣場看看

安珂(點入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