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是的...妮媽終於有時間去做足部護理了...這幾天又開始在忙工作


去做護理.妮媽最喜歡做指甲配八點檔了...
嘿.我台妹啦.我愛看天下父母心耶...
最近在追粉紅色口紅..所以.我很忙..這二台轉來轉去.




這次選的顏色都是很繽紛的色....像糖果一樣
這間的指甲油都是O.P.I的.所以擦出來的效果都很棒!!!!!

一次選這麼多色..美甲師說..你要選一色還是全部.???
我說我要全部..他說你確定嗎..很少有客人要擦這麼多色耶...

我說OK的..."哇係三八阿灰".擦吧...

果不其然..回家後.我老公說:里係阿灰喔.

哈哈...

我說..怎會..很可愛阿~~~(自我感覺良好來著..)

好啦...哇係三八機.但自己看爽的.是不行喔!!!





8/11
今天中午和朋友相約東區吃飯~~吃完逛街的同時..眼閃到一雙鞋兒~~


什麼時候misssofi有這麼可愛的鞋兒???


前頭的星星好可愛~~
((櫃姐說.這是孫芸芸的設計款~~~阿捏.管它什麼款..我要它了))


楔型底很好走~~~
嘿!!!拿來搭我的長洋裝剛剛好呢~~~~~

改天再來寫個穿搭吧.喔YA!!!






好久沒有寫日記..決定認真來記錄一下生活記事好了!!!!

8/6


可愛BEE MA和班長Cyndi揪妮媽在信義誠品吃飯.
很貼心的二個人.選擇選離我公司很近的信義區..
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一塊吃飯!!!!
((我們三個都用GF-1.路人幫我們拍照.還問我們是不是一塊買的.撲~))


今天相約吃1010湘菜.這間之前就介紹過我就不多說了.孤狗一下應該會有很多資訊!!!!


我終於戴到了.BEE MA的香奈兒表....
MY GOD...我好適合香奈兒手錶阿.......
((老公~~~~你.....懂的!!!!))哈哈哈!!!!


BEE MA家的小子..超有肉的啦..我偷捏了幾把它的奶奶..哈哈哈!!!



我們也沒忘記要合照~~雖然是短短的俱會.
一起分享快樂和不快樂的事
一起八卦.聊心事.好讚~
有你們真好~

((PS:我中午聊上癮了..我們還要約哪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