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的神來一筆今日穿搭



7/28和姐妹去喝茶拿鞋是穿這樣的啦~~~
妮媽很喜歡粉色調的東西.看起來氣色都好了很多呢~~~~
除了鞋子以外.上衣和褲子都是新貨喔....!!!!

*韓.粉色收腰上衣*


這件衣是淺淺的粉紅.真的很美..
它的料子有點像薄棉沙.穿起來.真的很透涼..一點都不會覺得悶熱不舒服

因為妮媽個頭不高.所以還是要穿有一點腰身.比較不適合穿寬大的衣服.
這樣看起來會沒有身型.
它很貼心的在二側的地方.做上收腰的設計.所以不管什麼身型的女孩兒.都可以按自己的喜好來調整

*韓.背後小蝴蝶結花花牛仔褲*


這件牛仔褲.妮媽大推啦...
它穿起來.真的很顯瘦..和之前妮媽買的星星牛仔褲是同排子的...
後面的小碎花蝴蝶結兒..是不是超可愛...
我還喜歡把褲管折起來..露出一點腳兒...
當然.不露的穿搭.妮媽也拍了!!!



是不是...有沒有顯瘦我不用多講...真的穿起來好好看啦!!!!!
不來一條是不是對不起自己??

分三個尺碼
S-適25-26腰穿
M-適27腰穿
L-適28腰以上穿
妮媽指的都是平日穿韓版牛仔褲的尺碼喔!!!!!



反正相機都帶了..也po一下今天穿什麼好了~~哈哈!!!!!

7/29的今日穿搭


*韓.肩立體花絲棉上衣*


這件衣服是牛奶絲的材質..
胸前是立體的花邊上衣..穿起來很有質感...
若是再搭裙子應該也會很美~~只是今天臨時和媽吉吃飯.還是以牛仔褲比較方便為主

新鞋兒..好好穿.又好美.在這裡溜~~

*韓.楔型底流蘇鞋*


其實流蘇鞋之前大家己經燒的很旺..
但我真的不太喜歡和人家穿一樣的出門..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但看到這雙.我真的很喜歡..就買了!!!



藍白配的鞋兒..很有夏感.
重點是.它超級好走...可以穿它一直逛街也不累~~~~




韓國即將在8月初休市.所以目前追不到貨了..這次就不找大家一塊購了喔!!!




小桃紅兒~~~~



話說和老公殺去誠品要買GF-1的書沒買到
((因為還沒出版,急鬼就殺去誠品))
隨意走回家的路上..就讓我逛到了這個果凍鞋兒....喔..大喜..它好可愛..
又帶點秀氣...是我菜...
二個顏色我都好喜歡......



馬上套起來..用渴望的眼神問老大...我可以買嗎??可以嗎????
尤其聽到小姐說..打7折..((中了!!))
好像被催眠一樣...我要了!!!!!哈哈哈~~~~

▍新鞋兒妮媽示範  ▍




我好喜歡喔...和我的衣服和包包超搭的啦..喔YA!!!
有沒有..超適合我的啦..哈哈哈!!!!!

昨天接到櫃姐的電話說來貨.我一整個心都飛出去了說~~~~
歡歡喜喜的晚上就套著它去買東西了啦.YA!!!!
來仔細看看這小桃紅吧~~~



紅色的鞋袋和盒..很美~~



小桃紅果凍鞋兒有小小的魚口..再搭上小小的蝴蝶結好美麗又可愛~~~

((我也好想要一雙藍色喔...>"<))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昨天穿著逛街.一點都不打腳....真的很讚!!!!

喜的朋友.要麻煩自己查櫃點.妮媽是在信義新光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