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是我在公司好朋友倫的生日
我們進公司的時間前後只差一個月.
但在公司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有什麼開心不開心的.我都和她分享~~~

所以說..交朋友這種東西很難說...
不見得認識久就談的來..
也是要靠一點的運氣.緣份
不用多說的默契..相信彼此的信任感
慢慢的..友情就愈擴愈大~~~
((明明就感情很好..被我講的好像傳然病一樣.哈哈!!))



我的好朋友倫.是我的好同事.也是好酒友..
她很可愛呢..!!!!
在身型嬌小的她身邊.我變成大猩猩..乾!!!!!



通常我還沒喝酒...本身就很假會的拍一些正常照.....



這種靜態的頭擺一邊拍..我超拿手......

但..這都是我還沒有喝酒....



慢慢的...我喝了酒就會...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亂搞大家...哈哈...



開始大笑搞笑.....


接著..為壽星獻唱一首"愛神"
搞送花戲碼...逗的壽星”秋咳咳”






喝到最快樂就是茫蘇蘇時候..我就很發瘋..叫大家要扮醜



我本來就很人來瘋..
對人生的忠旨就是要開心的活在當下

我從不走仙女派.
也不覺得自己是仙女...
反倒我很得意.我那自以為了不起的優默感...


人生追求這一丁點的快樂.不是挺好~~



最後來個..不知道怎麼拍出來的穿搭...
這時我們大家己經喝很多......



我還差點站不穩...哈哈哈..笑到反過去..白吃的要命!!!!
但...一直拍..總會拍出正常的..哈哈!!

差點沒跌個狗吃屎..還裝沒事拍照...一直鬼叫..我頭好昏啦..快拍!!

在這裡啦~



我想問.你們眼睛是裝了什麼阿??我只要一穿新衣你們就開始留言問我...
太強了你們..

穿搭如下:

上衣:我媽吉賣的正韓品流蘇洞洞上衣(喜歡的朋友.可以私下問我!!)
牛仔褲:之前有找過大家一塊購.但我媽吉有進另一款顯瘦的.我昨天拿到..
嗯~~我有空再po(但..我可能沒空)
包:chloe的paraty
鞋:朋友從韓國帶回的高跟鞋是大象皮的..要價3千多.所以沒有找大家一塊購
((我要說..我很愛動物..我買了才知是大象皮的.所以..不要罵我啦!!))
短項鍊:短的是和姐妹們一塊訂作的項鍊
長項錬&蛋白石耳環:是和安珂老闆娘買的
手錶:夏利豪(多少錢.真的不記得)




之前在撲上.有告訴一些朋友.我媽吉己經在三和夜市擺攤



老闆娘在這裡啦..
我朋友的攤位在中段..冰淇淋的邊邊...
報我名字.可以打折喔!!
((這我自己講的....如果她不打折...我幫你們巴她頭))哈哈~~~



謝謝一直在我身邊的朋友....有你們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