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整個大失血~~
小子的註冊費((抖~~~))
老公換車的新車輪((再抖))
整個想渡假的我...還訂民宿((抖抖抖~~~))--我很不要命!!
整個花錢的7月..我又很不要命的..肖想騎機車--紫色機車包!!!!   ((抖到最高點))

有沒有血脈噴張的FU....

最爽快的是....我...預先搶了heny闆娘還沒上架的睡衣...
不管怎麼樣.可以買到還沒po的貨.就一個大喜呀!!!!!!
((我真的很容易滿足耶我!!))

這二套可愛睡衣.要送給在台北和妮媽見面吃飯的朋友~~~~
所以...可愛的你們..等著收這可愛的睡衣吧...哈哈!!!!!
喜歡的朋友..麻煩自己去問heny老闆...但..她好像還沒上架((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