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這個夏天有什麼美衣吧~~~
下頭的衣服.都是我媽吉自己去韓國帶回的喔!!
那我不要多說話~~來看看這個夏天有什麼美衣吧!喔YA~

v領前亮片上衣 (淺粉)

這件上衣.妮媽非常愛.淺淺的粉..搭上Y字型的亮片..有型.但亮片不OVER俗氣

*淺藍多蝴蝶結t恤

這件衣服還蠻可愛的~~淺淺的藍.很柔美.搭上上一波韓拍的短褲就很有夏感!!!

*淺粉.胸前蝴蝶結浪漫蛋糕背心



超浪漫的一件上衣.下擺三層的設計超美.超上這次的波浪褲..一整個女人味加分!!!

*藍底白色玉金香


不管是搭長褲或短褲都超好看的..這LOGO看起來好像玉金香!!好美的藍!!!

袖子周折棉麻背心(寶藍)

這件寶藍色的上衣.袖子簡單的設計感再搭個大項錬就很好看喔.不管要搭裙子和褲子都OK的喔~~

胸前設計雪紡背心(黑) 
 

這件黑色背心.基本好搭又美..胸前是一片片的雪紡車上.有立體感.非常美

*白棉麻可愛燒洞上衣

我覺得這件上衣還蠻可愛的.搭上買的短褲..LOVE

如果害羞就搭個淺粉的罩衫.也不錯~~~

*灰色愛心流蘇T恤

前頭的流蘇走起路會動.很有立體感喔!!

袖子周折棉麻背心(咖啡)


*玫瑰花袖子收腰上衣(淺藍)

妮媽覺得它袖子的提花好美~~淺藍色超夏天啦!!!!

粉-荷業肩雪紡百搭上衣


它的前面有點光澤感..袖子是雪紡的..簡簡單單又很百搭.是我菜~~


水玉點點收腰上衣 (藍)


水玉點點今年一定要有的..VIVI雜誌就一堆..搭個藍短褲就很好看了!!!

粉.胸前打折百搭雪紡上衣


這件妮媽很喜歡.穿起來很舒服..簡單又好搭~~我菜啦!!!!


疑?沒有了嗎??
怎麼可能啦..妮媽的人生目標是要26個字母來著..對吧對吧..
超過太多..妮媽己經來不及寫..
所以..己經儘量.將全部的照片弄好.整理好.
請我的好姐們們.到
I LOVE SUMMER相薄選購吧!!

I LOVE SUMMER穿搭相薄(點入即可)


I LOVE SUMMER細部相薄(點入即可)


因為7月底韓國就要全面換季.
怕追不到貨.所以.喜歡的姐妹們.千萬不要再錯過了喔!!!

好啦..來吧~~有什麼問題.就儘量問吧!!




這次一塊購的時間到7/11號(中午前裁止)
韓國來貨的時間不一定.所以妮媽會以匯款順序來寄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