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去了哪裡?



一直想到墾丁放風的我..還是沒有如願.只到了東北角.喝咖啡放空!!!



隨便選了靠海近的地方放空~~~
食記什麼的.就不寫了...要放鬆.也不必再去強調我去了哪裡...
餐廳有多棒.喝啡有多好喝


我在猜想..只要是心情好..
即使是一杯白開水.一樣讓人心情愉悅~



    我的小子...期待己久的挖沙遊戲...也終於實現...



有格友留言給我....
"看妳的日子過的很好..每天在喝下午荼.每天買東西..過的好快樂"


當下看到這個留言時.我是默然的.
是說...我最好有那個命.每天在喝茶...
我和一般上班族.沒有任何不同..上班也是很忙碌
因為喜歡買買賣賣..發神經搞了代購這個遊戲....

這個瘋狂遊戲..現在又讓我遇到了另一件麻煩事.
((那些煩人的事..我就不在這裡多講...))

有網友寫信給我..
妮媽,看到妳的生活.好羨慕..真的覺得妳好幸福.妳是怎麼辦到的???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
我沒有每天都快樂...也會遇到煩惱.悲傷的事...

但我一直在學習..
去享受當下.珍惜當下

心情不好..就去吹海風..沒有夢想中墾丁的陽光沙灘...
但至少.我在東北角.看到了海..放了空也喝了咖啡

人生中有很多的不滿足.
但我也在學習.要怎麼去知足

想得到的很多..最後卻是失去的更多

人的慾望是無底洞.沒有補平的時候
我也在試著..生活中的感動.快樂.去補我所缺少的部份


有的時候..一個轉念.就可以獲得很大的快樂

如果你要問我.怎麼快樂?
我會說.........

幸福..其實很簡單
能夠活在當下.享受當下..就是種幸福





但..我還是沒有墾丁的陽光.沙灘.比基尼....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