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茶穿什麼??

最近超開心~~每天喝午茶.溜小孩.完全沒有想回去上班的FU((撲~~~))

哪裡買??
上衣:韓國購得(第二波韓拍會PO)
褲子:MANGO皮恩褲
鞋子:之前韓拍有PO過.目前沒得購
包包:chloe
手環:夏利豪
手錶:gucci

((妮媽己經寫的很詳細了厚..所以...那個..不要再託我買那個什麼包包了啦!!!))



這件上衣.是上次在韓國敗的.最近很忙.還沒時間PO~~
第一眼看到就知道它是我的菜..
女人味十足的袖子~~

一層層的波浪...我覺得很美~~~

米色雪紡再搭上中間的黑色蕾絲.簡單又不失女人味..
因為前面己經很有設計感..所以也不需要再搭上任何的項鍊..
這樣簡簡單單就很美~~~



搭上己經很久沒有戴出來的手環
也是簡單的設計款是夏利豪的
((喜歡的朋友麻煩自己到櫃上看))
手錶是老久以前老公送的GUCCI現在己經絶版

溜小孩的午茶穿搭報告完畢



現在京站是妮媽超喜歡去的地方~~~
地方大不說..就是整個人少..哈哈..去逛街喝茶時.整個超開心.不用人擠人...

這次午茶的地點在京站2樓的"杜蘭朵"

因為是非假日的下午時間來.所以人不多~~~



整體的環境算不錯~~~~




在牆壁的四週.都是些老舊的原文書..各種類型的都有




午茶時間大多是媽媽帶小朋友來.
或是幾個姐妹們俱會...真的很不錯!!!!



採用大片落地窗.當天雖然天氣不佳..但光線也算足
((這幾天台北的天氣.真的很差耶...>"<))



我們點的是下午茶560元(不含一成服務費)


聽說這間是以麵包在衣蝶有名.移到了京站..

但我老實說.真的要以下午茶的話.我還是喜歡A3
延伸閱讀:
偷閒下午茶之最近敗什麼

雖然它貴一點..
但我覺得吃東西.有時候也是一種享受.我寧可多付錢.
吃好吃的東西!!!!

不過以500多的消費..我覺得..就..還OK囉^_^

如果想試試的朋友一樣可以試試看^_^




最後來個親子照~~~~



這陣子天天和我們家小子趴趴走喝下午茶.真的很開心呢~~~
我們家小子現在一起來的第一句話就是
"阿咪~~~妳今天要帶我去哪裡喝下午茶???"
撲~~~~

可惜這樣悠閒的生活即將結束.下禮拜一要回去上班了
我們家小子也即將在7/5參加入學前的夏令營

小子要加油喔~~~




杜蘭朵在哪裡?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2樓(京站時代廣場)
TEL:(02)2522-5277

午茶時段:14: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