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錄一直想休長假..這次終於有機會休長假.實在很開心...
從韓國回來後.我的工作就變成了帶小孩+喝下午茶~

之前有工作時...就很羨慕身邊的朋友可以每天喝下午茶..每每看到大家的午茶食記..
心裡常想..阿呀~~這樣的生活.也一整個太爽快了吧!!!!

事實証明....每天喝下午茶的生活.還真他媽的爽斃了!!!!

台北俗如願以償的去京站的喝午茶
這次選定的是"Ariel咖啡"



明亮乾淨及沒有隔間的裝飾是我喜歡的TONE




在巴台上卦上的杯子..做成燈飾和裝飾..很可愛~~~
每個杯子都閃著發亮!!!!
(也許是我心情也好...整個就是.....開心阿!!!)




每個桌椅間都有門隔起來..所以不管坐那個位置.都有小小的私密空間.不太擔心吵到別人!!



在咖啡廳的一邊.設一個小小的咖啡廚房.很多食物都是由這裡做出.
因為是開放的空間.可以一目了然.
對於吃的東西.比較放心...也覺得乾淨許多~~





整體的設計因為是淺色的系.感覺明亮人覺得很讚~~~~




隨手點上一杯熱拿鐵渡過一個下午
和姐妹聊聊父母經...韓國行的趣事....

發現...........
阿呀!!!!每天喝下午茶聊是非是多麼爽快的一件事阿!!!!
突然有種不想回去上班的FU阿~~~

((可是沒辦法啦...我口袋沒麼深.下禮拜要回去認真上班了溜~~))

OS:我不想回去上班了啦~~~((淚奔))




當日穿搭我沒忘~~~
喝茶的穿搭是第二波韓貨會PO的貨~~~~到時有空妮媽再PO嘿!!!
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唄








大手牽小手的照片人人有...人人會拍
每一個緊握的手各有各的故事

一個大手+一個小手

有我為人母好多的愛~~
有我家小子想緊緊握住的阿咪!

放慢腳步
仔細聆聽

原來我.這麼愛.這麼需要我的孩子!

握住的小手.突然想天天牽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