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在今年九月就滿四歲..
滿四歲的年紀..己經有自己的想法.很有主見..
在不久前.小子常和我說他想去上學
((雖然我在想..他應該想去玩的成份多一點))

是說幼稚園嘛~~我也不指望他去幹什麼..就是快樂的玩樂!!

在一年半前我就開始收集幼稚園的資料
考慮過離家不到三分鐘的幼稚園
也看過在親戚家附 近的何x仁
全美語的激發的什麼x特梭力

在我的小孩出生時.我對他唯一的期望.就是他健康長大.
到現在他要入學時...我這個做媽的又貪心了一些些
希望我的孩子..除了要健康以外...希望他不要輸在起跑點上...

但是在心裡頭那小小的聲音很快的就出現
((妳自己都不愛讀書了..妳是要求妳兒子讀什麼??))

幾經私考.參考了身邊唸公私立的差別.
再者再考慮我家的過敏兒..((一定要找間伙食ok的))

最後選定幫他報名某私立幼稚園.將來直升小學及中學

這個時候聲音就出來了...

有人說:妳兒子會唸就會唸.妳那麼虛榮幹嘛.唸私立又沒有比較好...

有人說:小孩唸公私立都一樣..那個某某某..唸私立還不是販毒.被抓去關

很多很多..一度讓我想..我真的錯了嗎???





我想說.要讓我小子唸私校.和我個人的虛榮無關


我不是呆瓜.有錢我很會花.名牌我很會買!
註冊費.會讓我手抖~我向來自認夠愛自己~讓我少買很多東西!


昨天我阿木跟我講...妳不管要讓妳兒子唸什麼
最重要的是妳的陪伴.孩子是需要陪伴..

我說我懂~~
我說.媽~我謝謝妳!!給我一個沒有後顧之憂的成長環境
讓我相較於和我同年齡的孩子.多了很多出國的機會
妳圖什麼?不過是希望我過的更快樂...讓我可以開眼界

雖然最後出國遊學.都在遊.沒有在學...哈哈..
但是在國外的那段日子..是我這一輩子最美麗的回憶..

那我何嘗不是在這樣對待我的孩子!!!
就像妳對我一樣.給他一個好的環境.
讓他自在的呼吸著~~~


我沒有求他要考第一名!!!
也沒去貪圖我的孩子怎麼樣

我只希望.在我能力可以給的..我給他!!!!

他的未來怎麼樣.我無法控制!

我只要他快樂~

這不就是每個做媽媽的心願.....


干虛榮屁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