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離我家很近的BELIAVITA..妮媽從沒去過...
因為我買不起阿!!!!我又不是貴婦...  ((我是跪婦啦!!!))
昨天在家帶小孩.想想好久沒出去透透氣.就揪了媽吉來去當一下假貴婦..撲~~~
八婆照片先來一張~~~
((我自我感覺良好~~~個人覺得我還真不是普通的可愛耶..哈哈))巴下去~



這次姐妹八卦的地點在一樓的(bar & restaurant)a3



每個桌上都會擺上一束新鮮的花~~紫色tone調的設計配上這花兒..很美~~~




裝潢蠻美的~~~一個下午在這裡喝咖啡聊是非很讚~~~



我們點的是880的set加一成服務費
(價錢我應該沒記錯~~~)

不知道是不是我餓太久還是怎樣...我們二個女人..全部掃光光..哈哈!!!!
(我覺得都好吃耶....我果然是貪吃鬼來著)



我點了熱拿鐵..還來不及仔細拍.我們家小子己經迫不及待把湯匙給我丟進去!!!



糖是顆粒的..
我們家小子差點當糖果拿來克....好恐怖!!!



昨天的天氣有點陰陰..但這裡拍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中間那張..我想學人家拍飾品的拍法..但是變的很做作...撲~~~~))



我的可愛小子~~~和媽媽出門一塊放風..可開心了..在這裡跳起舞來了說~~~~

很想再多拍點照片...但是好像他們是不太準人家拍照的...所以我只拍了幾張~~~~
整體來說..這家的下午茶..我有滿意.下次有空.一定還會再來~~~


最開心的是我們家小子了~~~~
皮蛋..真的很皮..還把我的相機盒拿來當帽子戴...撲~~~~

偷閒的下午茶.就先報告到這裡..大家想看的妮媽最近又買了什麼來溜~~~~




在BELIAVITA穿的上衣~在這裡!!!

*韓.幾何圖形混色上衣*


因為要帶小朋友的關係..我還是會以穿牛仔褲為主比較方便!!!



天氣有點涼意時.就搭上之前介紹過的光澤感外套((超好搭的~~))
延伸閱讀:【分享;敗家;穿搭】假日溜小孩也忙穿搭~



單穿或加件背心也好看~~~~如果單穿.妮媽就會搭上綁繩
綁的高一點..比較好看~~~

*韓黑流蘇腰帶*

流蘇今年很流行....也很好搭配.所以..看到了沒多想就入手吧...哈!!!!!


搭上新買的蛋白石手環......
我眼睛只要掃到蛋白石的手環...完全就沒有能力不買阿..阿嗚~~~~



〔拍照中發生中隨手記〕

我們家小子..真的是年踢踢...只要看到相機..他都要和我一塊拍.....
所以每次的穿搭..我都超忙..
因為我的小MODEL也搶著要入鏡說!!!!
((最近他很會做鬼臉...完全沒有帥氣可言...>"<))


*韓.立體亮片藍系女孩T恤*


這藍色女孩兒.真的很漂亮呢~~~~~
看看它穿的衣服..可是立體亮片縫上去的喔..哈哈!!!!
還有它的頭飾..也是立體的蝴蝶結
戴上閃閃的手環.耳環..真的好可愛喔~~~~

((我最近對這種立體的設計..完全無法抗拒呀!!!!))



搭上小外套的穿搭~~~~~~
搭上新包包...我喜歡這樣的清爽感..又有單寧風!!!!



想要俏皮一點.就把外套隨意搭著吧...我覺得這樣也很好看耶~~~~
((是說我後來才發現...我包包拿反了..哈哈...笨蛋!!!!)



單穿起來的感覺!!!
清爽又簡單

搭的水藍色褲子如下

*韓.棉麻水藍色褲子*(附皮帶)

這件褲子穿起來很涼爽.料子是棉麻的.不厚...
妮媽帶了二色.分別是水藍和淺卡其色


*韓.真皮黃單寧包包*


今年真的很流行單寧的元素~~~~
這包的配色我覺的好亮眼..真的好美!!!!

黃色的部份是真皮的喔!!!
再搭上金扣的設計感..
買不起名品..就它吧~~~~
有名品的設計感..又可以跟的上流行~~~



裡頭有三層再加個小小暗袋..可以裝不少東西...
在包包的二邊可以扣上扣子..
所以東西不多時.可以扣上..!!!



包包有附揹帶喔..可以手提.也可以斜背..

*韓.立體蝴蝶結粉系女孩T恤*


除了入手了藍系女孩兒..妮媽看到這粉紅女孩兒也好喜歡..完全無法做主要帶誰回家~~~
就索性把他們統統打包~~~

我一直不覺得自己哈韓..但是韓衣的工真的很細..
想穿美衣.又希望質料好的狀況下.韓衣就是我的優先入選
雖然現在看到很多什麼390/490什麼韓版衣...
我只想說.一分錢一分貨啦~~~~
不要以為印上"美的印扣里呀"就是正韓貨來著~~~~
姐妹們..要張大你們雪亮的眼睛溜~~~~



隨意答個絲巾或是粉色系的外套就很好看了~~~~
粉色的外套延伸閱讀在這兒
延伸閱讀:【分享;敗家;穿搭】假日溜小孩也忙穿搭~



也可以搭最近買的公主袖橫條小外套來著~~~
((這外套也太好搭了吧!!!!))
--不用巴我~~~我自己知道..沒什麼不能搭的..我癈話很多--

*韓.前綁帶百搭鞋*




穿煩了羅馬鞋..就入手這雙了!!!



妮媽還蠻喜歡它的設計.因為現在放眼看去都是羅馬鞋...
看到這雙鞋子時妮媽就覺得蠻特別的..
而且它跟不高.所以穿起來久走也不會不舒服..好讚!!!!
(送它個大姆哥!!!)



5/15

大家都知道..假日我一定得帶我們家小子趴趴走~~~
捨棄了東區和陽明山..這次選定了在民生社區的富錦街~~~
我們假日很少到這裡~~~但一來不得了~~~
我們好喜歡這裡..擺脫了.陽明山每到假日必定人滿滿...



相較於綠樹林立的民生社區.我們更享受這樣悠閒的午後~~~~



這次選定照訪的餐廳就叫"富錦街 108號"



紅色的大大陽傘很搶戲





整體的裝潢明亮採用大片的落地窗!!!!
是妮媽喜歡的tone調~~~



我們選定了沙發區~~
午茶的一份是$300(加一成服務費)
東西很不錯吃~~~出來都是熱的((我有喜歡~~))



老闆的店寶..是個叫"木吉"的帥哥~~~
我們家小子很喜歡它..一直想拍它...但是這位有個性的帥哥.並不喜歡小朋友...哈哈!!!!



當天要參加兒子的入學說明園遊會~~~
所以我穿了簡單的一身藍!!!

搭上前頭打個小領結的衣服~~~~
簡簡單單不花俏...希望給老師覺得我是個好媽媽
((撲~~我自己在肖想的!!))

*韓.前面打領結藍底白點上衣*


搭上褲子送上的白皮帶~~~我覺得這樣比較有精神
((請跳過我那鼓鼓的肚子>”<))



今年妮媽很喜歡單寧色系的衣服打扮~~我覺得穿起來好有精神!!!



我們家小子..真的跟我跟很緊..一看到我要拍照..就馬上跟緊緊來著!!!

當然..我還是沒忘記.要拍其它的衣服..
((我真的很忙耶..哈哈))


*韓. 粉橘肩膀造型上衣*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很特別.穿起來好亮.好有春夏感~~



配上上禮拜剛買牛仔褲..很搭喔!!!
(我的小攝影師.也忙著在幫媽咪拍照呢..哈哈!!!)

*韓.彈性破感牛仔褲*


這件牛仔褲在前頭做上二個小小口袋..又有點破感..我覺得很好看..
穿起來算顯瘦
((拍照當天.我其實是那個來有點水腫....拍起來還OK耶))



*韓.可可色有型彈性褲*


不想搭牛仔褲..就搭這個類似老爺.飛鼠褲吧!!(我也不知要怎麼形容..)
妮媽大推這褲子..穿起來好有型.舒服又顯瘦..

它可以直接穿.也可以拉起來到小腿肚..一整個超好看有型的...

它的料子很讚..有點像絲的感覺..所以穿起來很舒服.又有彈性.
妮媽買了可可色和黑色!!!


*韓. 淺藍肩膀造型上衣*

附上淺藍色的穿搭
((我今年真的很愛藍~~~))

*韓.黑色有型彈性褲*


這是黑色穿起來的感覺~~~
黑色穿起來..看起來超瘦..又有型..我好愛呀!!!

((更讚的是..這款褲子有S.M.L)三個尺碼..
所以..有點肉的朋友們.也可以一塊購啦!YA!

*韓.黑白條文公主袖小外套*


將褲子拉到小腿肚也很好看喔~~~~

在褲頭的部份..有小小碰碰的fu.但因為它是那種軟料..
有自然的垂度.根本不會不自然..超好看的啦!!!!!
((除了牛仔褲以外.妮媽大推這件褲子~~大家一定要有一條.真的超好看好搭的耶))

*韓.立體珠珠假上衣T恤*


這件T恤和之前有很多小LOGO是同一間出的.
所以料子也是超讚..
我很喜歡它的亮片和立體的設計.工非常的細..

妮媽是穿M號的...它也有出L號的喔..是不是很讚



穿上牛仔褲.再搭個絲巾.也很好看喔..

*韓.粉色雪紡點點上衣*


這件上衣在肩的地方有做上小小的心思..穿起來還蠻柔美~~
粉色一直是妮媽的最愛!!!


在腰的地方.有小小的抽繩.可以自己隨意調整..
如果不想當上衣.也可以當罩衫喔..
(妮媽在裡頭有加件加長版的背心~~)


這是這陣子妮媽所造訪的下午茶和穿搭.大家還滿意嗎?





同場加映妮媽收到的新貨!!!



妮媽換了新手機...
不是什麼利害的"愛瘋"啦~~~"
我個人覺得可打可接就可以~~~~
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有蓋子((很弱的點))哈哈~~~~~

配上和可愛heny買的相機帶
((妮媽拿來配在手機上))
將將好呀~~~超配的啦!!!!!

哪裡買:漢妮の文具/雜貨小鋪子 

喜歡的朋友..可以點入去看看喔.很多可愛的小物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