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我的寶貝們
今天穿什麼.好久沒寫...先來看看今天穿什麼吧!!!



外套我看第一眼就喜歡!!!



搭上貓頭鷹的T恤



這件T恤的棉是薄棉..所以穿起來很舒服...袖子的部份作上反的折的樣式.有隨意感



這陣子很忙很累..己經一陣子沒po文.但沒忘記要敗家..有啦..都有在買啦.
只是最近天氣莫名其妙像發神經..我每天等著穿新衣阿!!!!
喔ya.今天天氣好讚呀...



今天全身都穿上新衣呀~~~
開心的要命.爽歪了我!!!等這天等多久了阿~~~~~
這條牛仔褲.超顯瘦.不要考慮.來一條吧..哇哈哈!!!



七分秀有腰身的設計.穿起來很清爽...似乎在預告著..春夏來啦!!
(別針可拿下)




小碎花上衣..小小花很美.
收腰的款式.穿起來整個有腰身呀~~~






這個包包的顏色我好喜歡...它又是真皮的.所以..極少買沒有品牌包包的我..還是受不了下了手!!!!


衣服近拍的樣子~~~穿起來真的好有春感...


(我愛我的新鞋...它好美~~~)




前後都有加高的結果..讓鞋子意外好走...我己經穿它逛了好幾次街.都很ok~~~




我今年一直想要去墾丁.但一直苦無機會..買了這件洋裝準備來去.....
((老公.妳聽到我的吶喊了沒啦!!!)




它是星星的logo.中間有紅色和綠色的星星點綴.還蠻可愛..
如果害羞.就穿上小外套吧!!!!




小羊皮七分袖皮外套
(對不起.它很貴...但質感不是合成本可以比...它真的摸起來好軟..好軟)

因為價格是不可親.所以大家要不要一塊購..我不勉強.
但你若拿到.你會愛它.美呆囉~~~我在東區看到要一萬多塊...但我想.它值得!!!
(一分錢一分貨啦!!)




一件質感好的衣服..倒也不用怎麼去搭它..
簡單就是美啦...

我裡頭穿上了新買的蝴蝶結T恤.好好玩..剛剛好其中一個蝴蝶結就在正中間..
好像打領結喔.我..撲...

T恤在這裡啦!!!



這T恤好可愛喔...好多蝴蝶結別上去...
它都是立體的喔..哪天想到要做什麼..就拆它一個下來吧...
((我老公一直說.這件很阿花))

怎會...???????可愛呀~~~~



有型的T恤.搭個牛仔褲就可以了....




也可以搭上卡及的褲子~~~~
這不太像老爺褲..它沒有那麼碰...但穿起來還算好看.所以妮媽帶了!!!!

(妮媽喜歡把褲子反折穿..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不過我有豬頭..折完拍就變成下褲管有折痕了..哈哈!!!)笨耶!!!


(我的臉怎麼那麼無辜????我真的累了"!!!)

這件褲子穿起來也好看呀....搭上之前買的包包...我覺得也好看...

是說.為什麼只愛買名排包的妮媽.會入手這卡包??



因為之前MULBERRY這卡包有燒到我.~~~~
可是怎麼辦呢...
我又沒有辦法抗拒paraty那豆沙的美色...
一直在呼喚著我....


可恨老娘口袋不夠深......


好吧..那我買個類似真皮總行


它有分大小....我向來偏愛大包...所以我選了大的!!!




搭上最近買的BF褲~~~
不同於之前買的..這件是灰黑加點白色



這件褲子的口袋很可愛喔...做有一點彭的感覺..不像之前的牛仔褲是貼的口袋.
它是立體的!!!



看看它的側面..口袋邊.還做上拉錬..還蠻有個性的!!!!!
平常溜小孩可以這麼穿.YA!!!



想要拉高比例.就把褲管拉起來吧!!!!




那個一直來...我水腫的利害....但我還是很不怕死的要PO文...發神經耶我..哈哈!!!!!
好啦..我還買了這件裙子



褲子穿起來的感覺隨意搭....
(我有肉我自己知道..但我不想減肥..因為我現在在流了二個禮拜的血後驚覺...我還是性命要顧阿!!!)



左邊那張是怎麼回事???

我媽吉叫我退後一點...結果..我退很大.就拍了這張照片...哈哈
(當媽.還真的沒在怕..我的腿也張太開了吧!!!!撲~~~~)


短裙搭上三八阿花蝴蝶結灰色的..古錐呀!!!!



我真的很愛買蝴蝶結耶....
大的小的.我都要買...哈哈!!!!!!

但它好可愛呀...簡簡單單的..隨意搭上個腰帶就好看了呀
袖子是做倒V的...挺不錯

((有沒有...那褲子很顯瘦...有沒有反折都好看呀!!))



搭上西裝外套.是我最常的搭法了....西裝外套.真的是太百搭了嘛~~






這是某天和寶貝們出去喝茶時的穿搭
全身上下也是新貨啦...褲子是另一件.....下次再寫好了....

我很HIHG..貓頭鷹我買了二色.黑和白



前幾天我的臉色真的很差...完全沒有臉色可言....氣色差到一個爆炸..雖然說現在也沒好到哪去...呵!!!!

這件皮外套的顏色很美.是今年流行的裸色...
有一點點的公主袖.是我喜歡的FU

它的價錢比起真正的小羊皮就可親多了.但走不同調性....
妳千萬不要笨到問我哪件好...
我都帶回家了..當然都好..乖~不要再問我這種北七呆問題了嘿!!!!




妮媽碎碎唸

最近我真的累壞了!!!親七來了二個禮拜.
這二個禮拜.我頭昏腦漲....

大家不用擔心.我有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我的壓力太大了...
我的工作很忙.我相信.長期有在看網誌的人.都知道妮媽的工作很忙碌

忙碌之愉本想利用空閒的時間.幫大家代購
我真的不輕松...
很多人可能以為.我設代購時間都會將大家的訂單最後一天送出..
錯錯錯...
每當我收到大家的每一筆錢.我如果有空.我幾乎都是當下處理...
但通常都是我下班有空閒時才有空對!!
回家後...看看大家的留言..然後快點對帳.打電話訂貨...
因為打電話訂的次數很多...我很怕訂錯款或數量
常常我都要親自到廠商那裡.再把訂單對一次..
看看數量有沒有錯....

有人跟我說.預購把錢壓在我們這裡讓我們鑽利息..
我真的是有夠臉歪...
我想...託妮媽買過東西的朋友..都可以感受到..我的誠意和態度!!!
一件衣服.一個留言.有任何問題.我會打電話.傳短訊..和大家聯絡..

我想.這都要消化我的時間和成本..
寄貨很累.很花錢...試問.我有拖到大家的貨嗎..有貨我就先寄...
那是因為我買東西就不喜歡等..
有這樣信念..我都不要讓大家等太久~~~~

為了大家的東西..我常常是衝到廠場那裡直接問.什麼時候要來?會來嗎?等多久?
很多很多...沒有和大家抱怨
因為我覺得買東西要開心.賣東西也是找一個快樂.
抱怨這麼多幹什麼??

常常也有人貼著別的賣家的網址給我...
我想..比價是人的天性.我說過..我從不勉強任何一個人.
妳喜歡.就買.不喜歡就不要買...
我們買東西.不就憑藉著一個起毛子??

我從不去看別人的拍賣賣什麼.
因為我憑我自己的感覺在買東西!!!

我喜歡什麼.就是什麼...
我賣的是我個人的態度.和我的理念

有人喜歡學我選衣服.甚至是拿著我的照片去補貨
我不在乎..差那幾十塊
衣服可以撞,便宜個幾十塊..反正對方爽就好..我也不在意

因為你可以跟著我拿衣服.
但對不起.
妮媽我.獨一無二

妳學不來.也跟不上


我當然想過.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這麼累??一件衣服才多少錢?
如果我想開....去接個案子...馬上有錢入口袋.為什麼不要????

因為我想做我自己喜歡的事呀!!!
喜歡和你們分享我買了什麼衣服

愛你們收到衣服後給我善意的回應

一句
妮媽.我好愛你選的衣服..它穿起來好好看...

我心裡滿滿的感動!!!!
想要給你們一個擁抱
想說.有你們真好...

常常打電話給你們...聽到你們一句
妮媽~妳好嗎?辛苦妳了!!!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都好感動好感動何其幸運的有這樣的你們在我身邊這樣愛著我!!

我一直在做自己.
也謝謝你們...一直讓我快樂的做自己




媽呀~~我感性什麼..癈話今天真的有多...
太久沒和大家聊天了..我真的話超多!!!!
好啦...我就三不五時會來感性一下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wei9595 的頭像
weiwei9595

NINI'S Fantasy World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