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的一生中你問我最帥的男人是誰.我會回答妳.是我寶貝

他無人替代的可愛.帥氣.迷人...
我自認極少向別人讚美我有個可愛的兒子...
但每每看到他.我還是無法想像.我怎麼會有這麼可愛又貼心的小鬼!!!

因為這陣子實在太忙碌的關係.己經好久沒有和朋友們趴趴走.
走訪各個餐廳.當大家的美食報馬仔了...

終於.這次到英國唸書的捧油回來..我們就相約一塊到DAZZLING CAFE
其實這己經是二次來訪了..
上一次來是和我的賤嘴朋友EILEEN..但上次忙的聊八卦..犒笑..根本沒人在認真拍照來著..撲~~~



DAZZLING CAFE.我想大家應該都己經很熟悉....它在台北的名氣不是在臭蓋

當天我想預約四月份和我媽吉再來吃一次..結果是四月滿滿
要登記到五月去了


粉紅色的MENU..有著女孩兒夢幻的FU




這裡的裝備.明亮乾淨..其實很多人都去過..大家問一下孤狗大神就會知道..



兒子最喜歡的是這個..他一直問我
"阿咪~~~這個可以拿來轉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嘛~~~~




如果要吃甜點..不點鬆餅好像對不起自己~~~~
答案是還OK!!!


不想都吃甜食的我們.也點了三明治(我喜歡)

蜜糖土司店裡的招牌是肯定要點...
我本人非常不愛吃甜點...常常看到人家說它多好吃...
對我來說...只能說不錯...
我對甜食.真的不行啦~~~~


這裡真的好恐布喔...隨時都這麼多人耶...媽呀!!!!



小子對朋友可以自拍的相機覺得很新奇...
一直叫姐姐讓她拍!!!!!






看看我們家小子多認真在研究相機阿!!!


我一直很認同我朋友(太后)說的.拍小孩是最簡單純真自然的....
小孩的隨手拍..怎麼拍都好看!!!


接下來...就是我們家小子的做品
我的GF1拿在他的小手上...我好挫....哈哈!!

不過我們家小子拍的不錯耶.嘻!!!





不要介意我的大小眼...哈哈...
我那天擦個隔離霜亂亂涂就出門了..哈哈!!!!!

所以..今天沒有穿搭..美美的妮媽!!!

只有帶小孩累的半死的媽媽啦!!!!



想去試試的人可以打電話訂位喔




Dazzling Cafe -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
02-8773-9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