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的澳洲行終於GO了.
在行前的前一天我媽還問我.妳怎麼不整李行李??
我就把我買的新衣統統倒進行李箱.說.就帶這些吧!!!!

很幸運的.我們去的幾天.天氣真的爆好呀~~YA...

這次的澳洲.鐵腿之行...就靠我的牛仔褲和T恤了吧..哈哈!!!!
來看看這幾天去澳洲的穿搭吧!!!

DAY1

去了很美的藍山公園~~看到了!!很美的三姐妹岩



真的要認真選.我覺得加拿大的大風景更美!!撲~~~

因為要上山狂走路..所以..就穿運動服吧~~~(癈話.不然要穿禮服嗎?北七呆)


T恤真的是最百搭方便的上衣了.
這次到澳洲日夜溫差比較大.小外套真的很百搭~~~~
小外套哪裡買.延伸閱讀::【敗家;穿搭】我愛穿新衣


(阿姨+媽媽+妮妮)
老實說.第一天的行桯.只有姐妹岩就狠無聊的回飯店睡覺!!
這是第一次和媽媽出國旅行還蠻開心

DAY 2
到了雪梨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去看袋鼠和無尾熊

這麼近貼近無尾熊..還挺興奮的啦...可惜現在澳洲好像只有昆士蘭洲可以抱
其它洲都只能靠近拍.不過可以這麼近拍.還是很好玩耶!!
KOALA PARK






這裡的動物都不怕人(但我很怕!!)



不要看我餵袋鼠.同事一拍完照.我馬上逃開..哈哈!!  (真的很淑辣巴耶我!!)

奧運會場



原則上....本人對運動場一點興趣都沒有.但這是跟團...不去都不行....
還好我有一群可愛又活潑的同事..才不無聊!!!撲~




結束一天的行程~~我們到當地的超市買酒~~
我覺得.同事們都是年輕人最開心了....
當然..我的同事就是我的酒伴...沒她不行呀...就沒人跟我喝酒了YA.哈哈!!!

((當天穿原子小金剛T恤+星星圍巾))



DAY 3

皇家植物園








當天的太陽很大..所以帶了帽子~~~

美術館





美術館穿搭~~



這好特別...白色的部份.都是紙雕喔

聖母院&海德公園




海德公園隨便拍!!




(題外話)

澳洲人.真的很愛曬太陽和野餐...
但我實在去澳洲無聊到爆......看到二個阿肚子在野餐...跟我同事說~
A~我們去趕鳥好不好!!!
我同事:不要.很丟臉
妮媽:管它的.反正無聊.....去趕一下好了..哈哈

((結果偌大的公園可以看到一個白吃.圍著二個阿肚仔在趕鳥..哈哈哈))

我一直覺得那二個阿肚仔應該吃了不少鳥毛..暗地裡在罵我!!!哈哈哈~~~

((當天穿的是潑墨式藍色下擺縮口上衣))


這件S-M的女生都可以穿啦~~~~搭牛仔褲就很好看了^_^

DAY 4

邦黛海灘

又是爆熱的一天~~~


這裡的沙真的很細耶...不穿鞋在沙上走.真的很舒服呢!!




今天到海邊就穿洋裝吧~~(怕曬就搭件小外套囉~~)
這小外套陪我一個禮拜在澳洲溜..哈哈!!!





岩石區跳蚤市場



這裡的東西好可愛喔~~~
看的出來右邊是什麼嗎??是手工香皂耶..可愛死了!!!



這兒各式各樣的東西好多..還蠻好玩的~~~



我可愛的同事((媽優..我在喬身邊好壯喔))

((當天穿豹紋洋裝))


這件洋裝的下擺是做成蛋糕的樣子..妮媽覺得還蠻美的!!!


DAY 5

雪梨大橋&歌劇院


雪梨大橋和歌劇院是唯一這次來雪梨覺得還ok的景點..哈哈!!!



最開心是我媽了...
每年的跨年她都透過電視看雪梨放煙火..
這次看到她最興奮了!!!





我在公司的好朋友..也是我的酒友~~~
很可愛呀~..目前沒男友...有沒有人要報名???撲~~~~



雪梨歌劇院裡..真的很美~~~



心機鬼...為了搭虎T恤..還在裡頭加穿了背心...妮媽覺得這樣比較有層次感!!!!
當然..如果太冷..小外套真的是最好搭的啦...YA!!!!!



忍不住想自拍一下這件牛仔褲的屁股..
這件牛仔褲超好穿.有點小小的彈性~~又顯瘦呀~~~~我超愛的...
所以去澳洲.我都穿它呢...
所以我帶的另一件新牛仔褲..一直被我擺著..真可年..撲~~~



((當天穿虎頭T加上豹紋圍巾))
搭的是灰色的..另一色帶去了沒機會配戴到!!!



寫到最後一天的穿搭..大家好奇妮媽到底買了什麼.....
其實澳洲..不好買耶..
衣服晚台灣一季.就算是XS號.拿來比對還是好大件!!!

害我每天嚷嚷..哪裡可以讓我花錢啦..哈哈!!!!
所以我什麼都沒沒買..只有買我們家小子的!!!



YOYO..你們說說..我是不是好媽媽來著...

好啦~~遊記穿搭就到這裡了!!!!

其實PO再多的美景.寫再多的遊記..還是要自己親身體驗.才是最棒的!!!


想看更多的照片可以到妮媽的相薄看喔(點進即可)

妮媽的澳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