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最近敗了什麼...妮媽有認真的拍了一下照!!!

但還真不巧..我拍的時候.又遇到親戚來訪又水腫了.....長了顆大痘在鼻下.
變成嬸婆..哈哈!!!!

氣色也不是太好..所以大家加減看..怕大家等太久..所以還是先拍囉~~
準備好了一塊燒錢了嗎??哈哈..來吧來吧!!!

*韓.肩膀玫瑰logo蕾絲長版上衣*





那個快來.氣色真的很不好.但我儘力了..
我的豆豆真的很會選地方...看起來像三八婆+媒婆..哈哈!!!





這件上衣適合S~M的美眉.
它下擺做是有彈性.不貼度.所以再別個腰錬我覺得就很美~~~

如果妳有一雙美死人的腿..也可以當洋裝喔...它的長度還算夠!!

怕蕾絲的朋友..試試吧..今年的蕾絲很美.
這件低調的小小性感.妮媽很喜歡

如果仔細看就會看出.它的蕾絲是玫瑰花~~~



如果要去開會..我會隨身搭個西裝外套..




這件西裝外套合身版型超正
朋友跟我講.這是香奈兒的版子..雖然我不知真假

真我真的覺得穿起來超好看.每個看到的朋友都直誇好看..叫我幫他們訂.

也因為它實在太優.所以
二色我都買..哈哈
(果然是妮媽作風.全包!!)

來看看這美的要命的外套吧

*韓.香奈兒短版西裝外套*





穿煩了長版的西裝外套.
妮媽看到這利落的版型..馬上套上...
不得了..愛的要命....

它是薄的料子..有小小的彈性.穿起來不緊繃..
是一件買了不會後悔的外套啦!!


後面收腰的車線..加上小小的墊肩..穿起來真的超有型啦!!



搭洋裝或是搭個T恤搭皮皮恩褲..不同的感覺就出來!!

隨意在西裝外套上別上自己喜歡的別針.馬上就有不同的FU.好看啦!!!

(不要問我哪色好..妮媽都愛.不然怎麼會二色都包啦..哈哈哈!!!)


*韓.綠色哭魯小外套*


春.秋天不能少的就是小外套了...
妮媽喜歡它的配色.所以就打包了..剛好在冷氣房有些冷.或晚上回家時.可以穿.


妮媽怎麼搭???



一件短裙.小路T再配個帽子.就很好看了呀~~~



外套個人覺得還蠻可愛的..
配上粉色的小路T.醬醬好呀~~(我恨那痘..也太會找地方了吧乾!!)

*韓.夢幻粉紅雪紡上衣*



這件粉的很漂亮~~~妮媽的技術有待加強.沒有拍出它的美~~~


珍珠是一顆顆訂上的.所以不用怕會掉~~~整件超有質感..
可不是那種幾百塊的雪紡料..
摸到一定會愛上
(大家應該會相信妮媽的眼光吧!!)




穿起來的感覺...我覺得穿起來會讓氣色變好~~~
而且它下擺是傘狀的所以不管什麼身材的女生都可以穿..妮媽超愛這件..
好有氣質喔!!


(巴頭啦~~沒有一件不愛的好不好..哈哈!!)



不想那麼柔..隨意搭個西裝外套也可以..
因為本身的衣服是淺色.所以如果搭黑色的外套有點太重.
所以妮媽搭了灰色的..

我有預感.這二件西裝外套.會陪我度過今年..我太愛了阿!



*韓.白色長版襯衫*


黑.白.灰.最好搭了..
這上衣..看起來普通.但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妮媽覺得.再搭個絲巾.就有型又好看.但卡在時間不夠.只有拍出掛起來的樣子~~




上衣單穿的感覺..隨意搭個皮帶就很簡單好看~~~
褲子是配上去年買的皮恩褲.平底鞋則是某年在韓國買的戰利品~~~
好看吧!!!黑白配.不會錯的啦!!



再搭個背心也好看~~~很有型!!!




如果是去渡假..搭個帽子也好看呀..
在裡頭不管是要搭素T還是T恤都好看來著..


決定了.去澳洲.就穿這樣吧.YA!
(我媽吉一直對不到焦..我生氣的擺臭臉.表情太醜.我自己打馬塞克嘿.撲~)



*韓.小碎花雪紡洋裝*


我很難得會買花的東西...
我真的覺得...花的東西.超看人穿.
所以.我都會選安全的色.除了不會出錯外.也實穿!
但看到這件洋裝..我就投降了...

即使它的價錢讓我下一跳.我還是乖乖的買下!!!




衣服的細部如上~~~
它的裙下擺是二層的...
領口V領的感覺..讓我臉有變尖的假象.哈!!




小花花穿起來的感覺如上~~~



搭個西裝外套..一樣好看呀~~~
我真的很愛這西裝外套耶..哈!!!



*韓.藍白格子襯衫*


大家看到這件衣服肯定會猜想.是不是和我之前公主袖的相同.

其實是不同的.之前買的那件比較合身.有一點公主袖
這件雖然有一點腰身.但沒有那麼合身.

再加上沒有公主袖.所以肩膀比較寬的女生.比較不用擔心.




妮媽把她拿來搭皮恩褲藍色的.一樣好看~



隨便搭個背心就可以..
不同於之前買的格子襯衫.這件上衣的袖子有做反折扣.
將衣服反扣.就很好看了~~~


*韓.蕾絲毛丁上衣(有彈性)*



這件上衣比較合身..如果想展現身材的女生可以選這件上衣~~~~



覺得蕾絲太女人.加上一點點毛丁.有一點衝突的美.
背後一個小小洞.有點小性感




隨意搭上牛仔褲就好看啦~~~~


*韓.潑墨感雪紡洋裝*



今年買了不少花花洋裝~~~

這前的領口還蠻可愛..可以綁個蝴蝶結




搭個背心.皮衣.或內搭皮恩褲就很好看了~~~
一般身型的女生都可以穿喔!!!



*韓.橘粉長版春長外套*


這件之前年前就PO過.就一塊PO出來.找大家一塊購!



好啦~~上頭是這陣子買的東西..大家看的還滿意嗎??哈哈哈..









妳以為妮媽只有買這些東西嗎..哈哈..不止呢..我訂了二雙鞋還沒收到..
還好幾件衣服在等貨呢....到時再和大家一塊分享喔..

好久沒PO文了...大家都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