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媽的今日溜小孩穿搭!
今天是大年初一.也是情人節

大家過的開心嗎??
不知道大家怎麼渡過今天.

今天中部的天氣好讚.所以我們一狗票婆媽出門溜小孩~
今日穿搭是老公幫我拍的!!


是說他果然瞭解務實魔羯座愛什麼.直接包了個紅包給我...
哈哈!!!直接讓我買我自己喜歡的東西..
謝啦~~~



今天在中友和一中街附近逛逛..
人真的爆多..
當然.都已經出門..怎麼可能空手回家..哈!!



在中友附近.有一間好像是自創品牌的鞋子..
好穿又便宜.叫MISS B

(我應該沒記錯啦!!)



猜猜這雙才多少錢?
390

重點是.它料子還不錯..穿起來很舒服.
所以390是物超所值呀~~~~



穿起來的感覺~~~


真的是便宜又好穿.我嫂子打包了3雙(好猛!!)


溜小孩真的很累...一次還有4個男生.真的很恐怖

吃吃喝喝渡過一下午




喜歡這種隨手拍的感覺...

可以拍到大家最開心的表情!!



老公幫我拍的今日穿搭.

T恤是之前就找過大家一塊購的小路T

外套是年前買的春外套.來看一下細部好了!!


*韓。軍感袖子可反折外套*



這件外套穿起來還蠻帥氣。。



腰部做收腰的設計。拉錬拉起來超帥的



袖子的上頭有做顆扣子。
如果天氣熱時。可以反扣。
今天到台中就將袖子反扣就可以溜!!!


大家喜歡妮媽的溜小孩穿搭嗎?
外套等過完年再找大家一塊購啦!!




最後附上自戀媽的自拍照做ENDING

大家新年快樂.情人節也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