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常常搞不清楚我在hihg什麼...30來歲的人也要跟人家參加什麼網俱..
沒辦法..我的好捧油們..都在高雄啦!!!
就下去情義相挺一下吧~~~~





大合照我總算正常了點..
不然其它的照片都是大笑姑婆...外加雙下巴..我自己看到想吐...有夠醜!!!

這次下高雄..見到很多在無名的格友...
大家都很可愛又熱情...妮媽一整個好開心呀..

希望你們沒有被我這大笑姑婆驚嚇到啦~~~~


JOY的紅色風暴活動請看這裡:[感謝]紅色風爆趴體~有你們真好(來拿照片囉!)



我們這次選擇了85大樓上的民宿
因為考慮到二個小朋友喜歡船.所以選了有海景和夜景的房型




一進房間整面都是落地窗.所以非常明亮~~~~



二枚小朋友..看到有船..超開心!!!



二大床容納我們二大二小
(我們真的很不怕死..二個女人帶二個小孩出門...被累到>"<)



房間是走溫馨乾淨路線..
倒沒有特別利害....view還不錯~~~~~

反正只有住一晚還ok




二個小孩一到就迫不及待的開始玩海綿寶寶撲克排~~~~
(二個不會又假會的小朋友)



【真愛碼頭】

我聽了花小候的建議..說一定要去真愛碼頭....很是漂亮...

我問計程車司機...真愛碼頭到漁人碼頭大約多久...
司機說..他們連在一塊的啦..大約2-3分(大哥~~~你沒跟我講.................是車程!!!)

我們帶了小孩走了約20-30分有吧...
一整個回台北鐵腿耶



我是台北俗..真愛碼頭硬要拍一張......

是說高雄爆熱..為了圍這條圍巾..我差點中暑...




很不稱頭的我..在真愛碼頭拍了二張就放空外加開始健行....沒有再拍任何照片
但...真愛碼頭真的有美啦!!!


當天穿的上衣是新貨...改天再來補拍...

(我真的有病....圍了圍巾還穿雪靴..........我白吃阿我!!!)



從真愛碼頭走到漁人.中途有經過類似藝文特區



這是用貨櫃做的裝置藝術...好特別喔.............

是不是?我們真的走好久...從白天走到黑夜



這裡有一間自行車學校.裡頭有很多自行車裝備..還蠻好玩的.....




在倉庫賣手工蛋捲..有COOL吧..呵!!!



延途有很多這種大型的人偶...我覺得有點像台北之前的奔牛節.....

很多不同的人偶都各據特色.如果是白天來..應該更美!!!!



二個膽小鬼..叫他們和人偶拍照.他們直呼不要"那是怪物~~~"
(看來我家小子是沒有什麼藝術戲胞)



搜李~~~從真愛碼頭走到漁人碼頭...
妮媽己經快抓狂在發脾氣!!!!!!口中一直狂罵那說只要2-3分的運將....
漁人碼頭一張也沒拍..((現在想到還很氣!!!))



【西子灣】

陳小哥(HENY寶的老公).好人來著~~~
上午帶著我們到西子灣吃飯(前天累半死的懶鬼..又沒拍..哈哈!)
YAYA也超貼心的..下午要上班還陪著我們出來...(謝謝啦!!)

吃完後.再帶我們去吃3倍大的海之冰~~~~~




我們家小子很不給面子的說
"阿貝~你這水果不甜"

死小孩~~~害我一整個想揍人!!!!





這些照片都是陳小哥幫我們拍的....

他超讚的啦!!!還幫我們取景..哈哈哈!!!!!!

只是小孩就是小孩...不拍就不拍..超好笑的~~~~~

謝謝你們的陪伴呀~~~~




【旗津】

帶小子出門..真的很累..超皮....又吵著要坐船....
所以帶著他們..從西子灣到旗津



我的腿己經不聽使喚..硬是租了腳踏車戴小子



小朋友喜歡玩的轉圈圈電動車...讚..可以消磨一點時間!!!!




【英國領事館】



我超愛英國領事館~~~在這裡看夕陽超美!!!!!



這位.......大陸來的捧油~~~拍照一定要這樣腳開開就對了....




二個皮小子..皮到一個不行..在這裡猛跑....



這裡生意太好.....點飲料等超久....



還有街頭藝人在這裡唱歌.....看我們多專心聽阿...哈哈!!!!



最後來張我們家皮小子的照片做ending

穿搭就....統統韓貨......哈哈..報告完畢




很久沒來一下的PS:

*高雄的姐妹們~謝謝你們!!給我們如同高雄陽光般的溫暖及熱情

*帶小孩有累到~~~下次不要再二大二小.我會吐血

*過二天再來發表我的手作文...我知道.我懶很久了!!!




民宿在這裡:水格印象 (點進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