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有心裡準備.這篇又是費話連篇有夠多的近況交待..哈哈!!!!
不過我覺得大家應該都會有耐心的看完吧..撲~

不知道是誰說.今年會是暖冬??
結果是常常冷到不行~但這樣也好..可以有藉口買大衣
(好啦~我知道.我向來買東西..都沒在找借口的.打包就對了!!!)

來報告一下這陣子的工作忙碌之餘..吃喝是一定不能少的啦!!!

1/5

我和姐妹相約中午到101吃飯喝茶~~~~



每次經過都一堆人在排隊的"LONDON TEA HOUSE"



每次不管什麼時候經過...總是吸引我忍不住多看幾眼的甜點~~~~



餓死鬼~我!!!
點了..牛丸義大利面.....(尚可!!!)



期待會很利害的茶...也是..普通!!!!

厚~~~阿之前排那麼多滿滿的人..是怎樣???
我覺得還好呀!!!


但看這布置和杯盤.我覺得是HENY的菜~~~~
(寶貝~~是不是妳菜呀??哈!!!)

沒有意外.要來交待當天穿什麼鬼


三八妮媽!!!
舊衣是之前就介紹過的愛斯基摩外套和黑皮衣
(不要再問我...追不到了啦..阿嗚~~~)

裡頭的米妮長版上衣和內搭的高領.是新貨啦~~



沒穿皮衣單穿的感覺是這樣~~~~~

是說不知為什麼..一穿雪靴.老娘就想裝可愛..哈哈哈!!!!
明明30好幾..也要跟人家穿什麼米妮..
再搭個毛帽...很古錐NE~~
(自己在講的..我很不要臉!!)



不想太單調就加個皮衣~~~就很好看了!!



阿就說想裝可愛了咩~~~~哈哈

有米妮帽帽..嘻~~~



最後來一動劃最快~~因為懶鬼寫不下去了..哈哈!!!




1/13

是說這種冷天..真的讓人發瘋耶!!!!

我不是開玩笑...我真的很怕冷...
怕到連我們家妹妹都說...安妮姐...妳真的很扯..動不動就開暖氣.
明明就沒那麼冷...我背後都快燒起來了!!!! (她坐我前面~~~)




看到沒..???沒有在唬爛的~~~~這台暖氣機..是我的命!!!
只要天冷.打開它就覺得全身都暖了!!!!

只是說~~~那我離開位置怎麼辦???

我不要~~~~~
所以我之前...其實一直在找有關於暖暖包和暖蛋的資訊!!!!

我買衣服包包很衝動..但是3C商品.我一定會一再比較看看別人用的使用狀況和評價

之前敗讀了Vlance和艾瑪的文章.就下定決心要訂購一枚暖蛋
相關的文章..大家可以參考這裡
 vlacne
艾瑪

我覺得..她們寫的很詳細.所以想更瞭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我買了粉紅色的~~~好可愛!!!!


配件都蠻齊全的..很貼心的有一個小袋子..
當天帶回家..我們家小子就搶著拿....

我覺得..當媽的自己怕冷沒關係..
但孩子是咱們的寶...當然要讓給我們家小子~~~~

把暖蛋放在小子的子口袋..讓他看YOYO TV時..可以將小手放在口袋...

我們家小子說..媽咪~~我的手不冰..是暖的


比起市面上暖度不一的暖暖包..我誠心建議..這個更適用.不用怕它會燙傷!!!!

只是說..給了我們家小子...阿我累???
只能再敗一個了!!!





回家前去了哪裡~~~???

私處???
這位在復興南路的餐廳....對妮媽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菜單像極了學生時代的筆記本~~~
讓我想起了.以前唸書時..和好友們最喜歡 "交換日記"..(懷念阿!!)



餐廳的入口的強面讓人很有FU



入口處..很隨意的感覺..
還有一個狗屋...只是我來好多次..都沒看到狗.哈!!!






餐廳感覺明亮~~~整體很舒服..是妮媽喜歡的感覺


在餐廳的各處...都會隨意放上劃作...
所以很棒!!!!
吃東西以外.還可以欣賞藝術


我真的好喜歡這裡~~~下次有機會再揪你們來嘿~~~~



是說..我真的是個愛現鬼..
買了暖蛋送到的當天我馬上充電充飽飽..隨身帶在身上..
看到媽吉來馬上說...

快快快~~看一下..我買的暖蛋...好讚好讚...我都不怕冷了...

這間餐廳.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隨處都有假手..哈哈..

我白吃..就玩起來..幫假手取暖..啦啦啦....

姐妹們..來啦..跟我一塊買一個..下次見面憑蛋認人嘿
(白吃!!!)

好啦~~當天穿什麼???



冷天雪靴是一定要啦~~~~~~
針織的毛線外套和大紅圍巾..是前幾天的戰利品!!!!



這件針織的毛線外套可以二穿...
上下換一下..可以變成短的和長的....是不是很讚~~~~
怎麼穿都有型耶....再圍個大圍巾就好看死了....
(吃飽飽的大肚子..麻煩自己跳過!!!哈哈~~~)

因為不想黑媽媽..所以我買了大紅的圍巾來圍.YA!!!



長和短的背面不同的感覺..妮媽的媽吉也拍了....(是要不要這麼貼心啦~~~)哈哈!!!



妮媽很喜歡它的織法~~~我覺得很美!!
它還有米白的..但是我還是覺得黑的好搭..所以買了黑的^_^



最後就用姐妹隨手拍的照片結束當天的行程吧~~~哈!!!




1/15



難得有陽光的禮拜五~~~~中午和姐妹相約吃N.Y

我當天的頭法..也太亂了吧..根本就是"肖婆"



因為早上很晚才吃早餐.肚子還很飽..就隨手點了土司~~~
東西都不算太難吃.....再加上離公司和家裡都近.就選這裡吃飯聊天了!!!!



不冷時.穿了之前買的小香風外套...

搭上前陣子買的娃娃鞋的T恤...




這件上衣質感很好~~~
還是覺得黑色最好搭....
它的白色部份是皮的....珍珠也是立體縫上去的...
上頭再加個大蝴蝶結...妮媽覺得很美~就買了!!!!
(女孩兒~都無法抵抗蝴蝶結吧!!!)

這件衣服韓國說不出了..所以沒得購!!!


前面才提過..我真的很怕冷..
台北就算是出太陽..但吹來的風.仍舊是冷的...此時..一定要來臭屁一下

(有暖蛋在口袋裡.沒在怕的啦..哈哈!!!)


真的不是我要唸..頭髮就己經亂到不行了..風還比大的....真的這下是肖婆

(我朋友真的很愛拍我這種醜照..不過無所謂了..開心就好!!)



附上圍巾圍起來的感覺...

我冰友一直說..這圍巾很大條..一圍上我像沒脖子的..
但我覺得不會呀...外國名模不也這樣圍
(好啦..我就不是名模...我自己知道啦!!!)



這是扣子扣起來的感覺~~~~


15號的行程滿滿~~~~
下班快點回家接小子和格友們碰面!!!

我們家小子拖好久..害我遲到..真是的!!!!
今天和A媽和NICKY約在101的晶湯匙~~~



和A媽己經是第二次碰面..還是被她很多搞笑的話語搞的哈哈大笑~~~~

是說我們都認真的顧著聊天..沒人在拍照.哈哈!!!!


(小玉+妮妮+A媽+NICKY)

終於..我們在吃完東西後.請人家拍我們拍照...

是的..我要帶小孩.所以回家換了舒服的鞋子...

結果..我就打回原形..變成哈比人了!!!!

所以~~~不要再說我高囉...我很矮!!!哈~~~~
上衣是新的春裝...改天再來寫~~~



NICKY真的很漂亮~身材又好...高的要命又瘦..實在很過份..!!
但妮媽好喜歡NICKY呀~~~
NICKY一樣是超可愛又直爽的性情女孩兒~~~~

小玉雖然話不多..但是也是個好人..因為..她有幫忙照顧小子..哈哈哈!!!

好喜歡這樣幾個人的感覺~~~
可以分享很多快樂的事情!!!





妮媽的暖蛋在這裡買的:
歐爺的團購 (點進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