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放年假三天可以好好的休息..但當媽的命沒那麼好..一樣要當兒子的奴才
帶他出去透氣溜答!!
不然我們家小子..整天會在家哇哇叫...一直盧小小...

不想到中南部去塞車人擠人..
我們就選在離家裡不是太遠的陽明山走走~~~~

假日帶小孩到台北奧萬大!!
這裡還不錯~~~



這裡還有河邊.環境還算清幽~~~
很多人來這裡拍照..也有很多是一家大小來這裡看花賞楓~
當天的天氣有點冷.因為帶小孩的關係.所以我們沒有坐在河岸邊!!


我覺得每個當媽的都一樣
看到自己孩子純真快樂的笑容就是最大的安慰
(但...不要再問我要不要生第二個..殺了我快一點..一個就夠我受的了)皮的要命!!



帶小孩是件苦差事...
對~~~要拼命團圈圈...
還有一堆為什麼.....媽優~~~~



是說溜小孩要穿什麼????

有點冷的天氣..當然是穿雪靴最保暖了呀~~
(我也幫我家小子買了一雙.真希望快點收到呀~~~)

穿了雪靴不想變短腿...最快的方便就是穿黑色..哈哈!!!
但不想一身身媽媽..就套了個毛毛背心...
我真的覺得這樣搭...顯瘦又有型耶!!!



妮媽很在乎毛毛的材質..我非常不能忍受摸起來粗的要命的毛...
所以在選背心時..我一定會仔細的一摸再摸.確認是我喜歡的手感..和料子.我才會入手

最近很喜歡穿這件背心和愛斯基摩外套配上雪靴...
我覺得這樣穿保暖以外就很有型了~~~



有時候..就是這麼一點小心機啦~~~~
素色的上衣在肩膀上有點點的小蕾絲.有一點點sexy的感覺....
想要有點腰身的姐妹..就別上一個腰錬吧....
這樣不會整身都黑黑的...
小小的一點點蕾絲...也不會讓人覺得很over.~



原以為一堆毛穿在身上很怪...但我覺得不會耶...
我一直跟我老公講..
aaa..妳看看..妳老婆像不像日雜的辣妹????

窄管褲+雪靴+毛背心+大外套

我老公回我..妳先去把臉弄黑吧你....(掯!!)真的很不給面子耶~~~

下午親子時間就這麼結束囉~~~



晚上吃飯...不想離家太遠.就選定了在信義區的NEO 19裡的"非常泰"



我們一家都是算重口味~~
這家每次經過都沒有時間來吃..剛好其它的餐廳都滿滿人..這次就選定這家吧!!



紫色明亮的調性還不錯~~~
整體非常的乾淨..
服務人員為我們選定沙發的位罝.....
這樣小子還可以看到外頭人來人往的車流...很開心!!!



這裡不算太貴...
菜色也不難吃~~~~~

只是說..我顧著吃東西和喝酒..我居然一張食物的pic都沒拍...

我真的是有夠貪杯的我!!!



酒鬼沒有拍到菜..就用我們一口子的pic做ending好了~~~撲~~~~






其它相關穿搭(ex:背心).可延伸閱讀:
【LIFE;穿搭】很忙碌(近況報告)-資料己經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