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我的假日..是忙碌的...因為我要帶我們家小子出門....台北真的夠冷...

朋友在一家魚翅餐廳上班..叫我們去吃..所以我就帶了我們家小子去...


我家小子..真的超級"年替替"~~~~
就連吃飯也要坐我在身上.......
他最近拍照喜歡裝鬼臉...(沒人會覺得自己的孩子不可愛...我只想說..我兒子超級可愛的..也很也小..哈哈!!)

當媽的..雖然假日要溜小孩..但又不想打扮的太隨便...
我沒有辦法穿高跟鞋..所以穿了雪靴出去...

我老公一直說...你就腿不長了...還穿這個..看起來變短腿...
靠..我又不是名模..沒有長腿是正常的好不好...
老娘是叫李安妮..不是林x玲....腿會長才有鬼累!!!!



很想認真拍照...但我們家小子..一直吵我要轉圈圈....

..........好吧...就轉吧!!!



我兒子真的很多禮....他自己轉完還規定我...要"謝謝大家"........撲~~~這算有家教的一種嗎..

只是說..轉的好像是他ne...>"<



我當媽以後..變的很少自拍...話說...以前我也是自戀自拍高手耶...(我自己在說的!!!)撲~~~~



我實在太喜歡這件新買外套的毛毛..怎麼可以彭到這種境界??...就玩起來了...哈哈....北七呆!!!


好啦~~我知道.我很久沒有交功課了..我來交功課了...溜小孩穿的都是新衣...來仔細介紹一下吧!!!

*韓.愛斯基摩人外套*毛可以拆$2,200



長72cm.袖長62cm.肩41cm.胸47cm

本以為有了軍外套就不會再購入...
但是看到這件我又下手了...

因為它的毛毛我實在太喜歡太喜歡..
穿起來又合身又顯瘦...

我覺得穿雪靴就是怕看起來胖...
穿這合身又保暖的外套..根本不用怕的溜~~~


這件外套很貼心在腰的部份也有做拉線.所以不想看起來胖胖的朋友..拉一下就有腰線囉...
扣子是牛角的~~~
總之這件超優超優!!!我愛我愛啦~~~
(我知道~沒有一件我不愛的...撲~~)

*韓.深藍螢光logo T恤*$950


長72cm.袖長56cm.肩35cm.胸36cm(有彈性)



這件T恤有一點厚..料子很好...
簡簡單單的就很好搭...LOGO是螢光色的..還蠻跳..
不貼肚.合身!

*韓.內裡舖棉素色裙*$650


這種最百搭了..又保暖..鬆緊帶的腰頭...不管你胖瘦..都可以穿吧..哈哈!!!
不想穿的全身黑媽媽..當天穿了灰色出門..
我買了黑和灰...



12/28
下班通常都沒有準時回家的我..一定是和我姐妹喝茶去啦...
本來要去NY.但是NY又是一堆人...
所以我們跑去了..NY新開的什麼義大利面館....

餐點還OK..署條比較好吃耶..哈哈!!



事實上...我.我.我..是遲到大王...但難得我有準時...在等另一個朋友的同時..馬吉就幫我拍了
"今日穿搭"
撲~~~我寫BLOG..她有一半功勞..她都有認真幫我拍照!!!



無聊等朋友..就拍起來了...
這件外套..是二件式的...
白色的帽子很舒服..有點像羊咩咩的感覺...好可愛NE..哈...

如果想正式一點.只要把帽子拆掉就可以了~~~~



帽子拆掉就變成一般的西裝外套囉~~~~
這件版子有合身...所以穿起來..也是瘦啦..YA!!!

(帽子是今年冬天的好朋友....我都隨身戴著...冷了就拿起來套在頭上!!!!



不想黑媽媽就搭了前幾天買的長版上衣...它也可以當洋裝...
太冷所以我就算了~~~



我終於買了小筆電~~~哇哈哈!!!!
吃完飯我和我姐妹要去買其它的小配件....
(我媽吉拍了我怪表情...超醜..我自己打馬塞克)

是說現在她特愛拍我屁股耶..哈哈...

我的裡面本來是有搭皮帶的.........
但我媽吉現在拍穿搭拍出心得..叫我要好好介紹..哈哈!!!



這一件上衣就很有型好看了...我隨身帶著的帽子拿來起搭就很好看囉^_^

喔..對..這件上有有做口袋喔..呵呵

好啦..再來來細部的衣服介紹~~~

*韓.豹紋V領長上衣*$1,200


長77cm.袖長63cm.肩35cm.胸44cm


它的豹紋有點灰紫灰紫的感覺..
不會讓人覺得很俗豔...
戴個帽子就可以變的很可愛!!!
(是有點像毛料的材質~~有彈性)

*韓.二種穿法西套外套*$1900


長77cm.袖長60cm.肩37cm.胸40cm(扣起來量)




ll 12/30 ll
神來一筆今日穿搭~~~


今天冷了..穿前幾天買的毛毛背心....
我同事說..我怎麼又穿胸毛出門....怎會..我覺得超好看的呀...
我覺得.要買毛背心..料子真很重要..還有...最怕穿起來變熊


一定要選這種....只有前面有毛.後面是布料的...
才不會變壯...

這件背後是有點像容布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在前面也有帶子..可以自己按照身型來綁
真的很美~~~


窄管褲+雪靴+大衣..
保暖又有型啦...

寫到今天我累了...自己看圖嘿..哈哈!!!!

到最後有趕火車草草結束的感覺..撲~~~~




有人問妮媽.妳到底有幾件外套..
是說..我自己都不知道啦..狠多...不過我真的覺得..
冬天最值得投資的.當然是外套阿..對不...








最近真的很忙...每天都想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