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到現在...我幾乎都是這樣走著...
感冒了好久!!..加上最近那個快來..每天都在頭昏!!
就來交待一下..12月初的雜誌記事和穿搭吧...大家就耐心把它看完吧..呵!!!
(這張是12/4和姐妹到新光三月..我實在太冷..在拉拉錬時.她幫我拍的...^_^)

12/4

和我姐妹.到新光三月吃我最愛的銅盤烤肉...
不知為什麼...我就特愛這家...不是什麼了不起特貴的餐廳..在美食街裡.我就愛呀!!!


因為生病的關係..joy叫我要打起精神..
所以我就在路上說.好.我要立正..撲~~~~就有了這張白吃照...我是鐵達妮來著...
(外套是去年買的...沒得購!!!)

但我還是有穿新衣..哈哈!!!


雖然是生病了...但我沒有忘記拍穿搭(我姐妹己經很習慣要幫我拍照了啦..哈哈))


這是穿起來的樣子..我真的很喜歡玩動劃..很好玩溜~~~^_^


衣服的細部在這裡

*韓.漸層色領口亮片蝴蝶袖上衣*

第一眼看到這件衣服時.我就知道它有寫我名字.就打包啦!!


這件衣服.穿起來不用怕沒腰身...
因為它的下擺很特別己經車好腰身~YA!!!

蝴蝶袖的衣袖..不管什麼身材的女孩兒都可以穿~~~
衣領也有些小亮片.還蠻美!!!

冷的時候.裡面加件高領.就可以..
有時候沒有那麼冷.妮媽就在裡面加件薄衣就可以了^_^




12/5

我的愛人JOY來台北~~~
雖然破病.但還是得看看這可愛的小妮子!!!

超級爆笑的JOY....還有安珂老闆娘的姐姐FANNAN



因為老公出差的關係..所以帶了我們家小子去!!
我只能說.我的媽優~~JOY怎麼會那麼嬌小啦!!!和我姐妹太后一樣...瘦不拉機的..我真的是太現目了啦!!

雖然和JOY第一次見面.但是我們都是那種三八個性..隨便就聊很開..哈哈!!



我們二個像約好了..都穿灰色系的...
當然正常沒幾分鐘.我們就破功..整個笑很大~~~~
二個都有雙下巴!!!我們說要組雙下巴二人組~



JOY的台北行延伸文章在這裡
:(台北行敗物搶先看~ECO韓國新飾品與新衣穿搭)

JOY寶貝.妳要常上來台北啦.太可愛了妳~~~(我真的快被妳笑死了!!)

妮媽當天穿什麼??

*韓.胸前雪紡波浪上衣*

長61cm.袖長58cm.肩33cm.胸35cm
妮媽一直喜歡簡單又好搭的上衣.件就是^_^.而且灰白黑.最好搭了!!!


胸前的黑色是雪紡一條條車上去的~~

其實我當天還穿了件桃色外套...一整個很美.是我最近超愛的一件外套.

當天都顧著聊天八卦..都沒認真拍照.哈!!
改天再補上



12/6

不認老的一個死老人(我~~)
跟著趕流行去和了潘帥的演唱會!!!
要謝謝我朋友小李~送我票啦

但如果有李敏浩的..更好.我爬都爬去溜!!!
拜託..有一定要給我...我跟你下跪啦...


除了星星耳環和狗頭T恤不是新貨..其它都是妮媽買的新鬼鬼..

這外套我愛.可以二穿YA!! (我知道.我外套很多~~~但好看呀!!)


我生氣~~~拎老師累~便宜沒好貨..我和姐妹應景買了螢光棒要好好的HIHG一下..
結果一支怎麼折都不亮....有種便宜沒好貨的感覺!!




後來隔了好久...才亮耶..真是的!!!!



真的好多人.....


懶鬼真的很愛用動劃..這樣不用特別去寫...看圖片就好^_^
因為要看演唱會的關係.所以穿了.沒有那麼高的鞋子去!!!!

來介紹一下這雙新鞋!!
*自訂打版款靴子*


長45cm.腳踝15cm.鉚丁扣那邊18cm(含跟)-跟約3cm

尺碼:22.5;23;23.5;24;24.5


這是朋友從日本帶回的鞋..按日本的鞋自己打的版子..所以外面沒有...
除非...妳去日本買..3千多的!!!

實品色接近左邊的圖...它還有出黑的..
但我覺得這色特別.所以選了這色^_^.



不高的跟~~難得我會選這種跟低的鞋!!!
但我覺得真的很好看..管它的.就買了.嘻^_^..
而且這麼便宜~~買啦!!!!   (冰友~謝謝妳給的友情價阿~~)

對厚~~我都忘了介紹我的新外套!!

*韓.帽子可拆式二種穿法雙排扣外套*

長61cm.袖長61cm.肩36cm.胸40cm(不含帽子)扣子扣起來量的!

這件黑灰很好搭~~~

外套本身是綿的.又有點像毛料..要順著毛摸.很舒服..
帽子就是毛料的了!!

如果沒有那麼冷...可以將帽子拆掉..
但當天去看演淐會.有還點涼意.所以妮媽沒有拆掉帽子!!!

這是當天的穿搭~~~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那個新圍巾.我買時.就剩最後一條了...所以沒得買喔!!!呵~~~

有個小帽子.挺可愛的~~~
當然如果不想太可愛就把帽子拿掉就好啦~~~



拿掉帽子..可單穿..或隨意搭個圍巾就很好看了喔^_^

連三天的穿搭就到這裡了喔...^_^

有沒有急中火力一起來的fu..哈!!





PS:

*生病真的很痛苦..大家要保重呀!!!
*我的頭髮長到一個境界..要準備來修一下了...(想換個髮色)
*還有好多衣服..真的是買的速度跟不上po文的速度阿!!!..你們會等我吧..哈哈!!!
*和joy&fannan見面真開心~~再來就換另一個寶貝了溜...啾啾!!!




【同場加映傳說中的小桃】

*韓.桃紫混毛呢長外套*

長78cm.袖長57cm.肩37cm.胸41cm(不含帽子)

有一群人一直靠夭我.要PO小桃..
為什麼??
看JOY的文章就知
JOY的台北行延伸文章在這裡
:(台北行敗物搶先看~ECO韓國新飾品與新衣穿搭)

但我沒有拍到穿搭所以就懶的放上來..
但是被一直問我就先PO照片..

小桃超美~~~
領子可以做三種變化.隨自己怎麼折
(可折成圍巾.折到肩.還可當帽子)

穿了就愛上...我改天再PO穿搭..我有預感...大家會愛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