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忽略掉我今天水腫的大臉~~~

昨天水喝太多!!!

*韓.公主袖羽毛上衣(可拆)$900


這陣子好累..都沒睡飽...發文比較慢..我儘力囉~~呵!!!

話說..這件衣服.它美在哪~~~
黑白的基本色...有今年最流行的羽毛~~~~我愛!!!!

我買了二色..細部照.改天有空拍再補上...
另一件的配色及羽毛也爆美!!!

它有點毛巾布的料子..所以穿起來舒服有彈性..穿起來算保暖~~~
        我很愛的一件衣服!!!



羽毛可拆...所以妳想別在哪裡都可以....這樣我來說..一衣可以多穿阿!!!!哈哈哈~~~
我覺得別在肩膀上..低調又有特色..就將它別在肩膀上..

但美感這種東西..完全憑個人..所以.覺得哪裡美.就別哪裡吧!!!

//////////////////////////

如果不想這麼高調..只要把羽毛拿掉..再套個圍巾..就有型!!!
它的袖子做點小小的公主袖.並不單調~~~



只要加個今年流行的豹紋圍巾..就很有型..不誇張.. 
(當然.不限定豹紋圍巾..完全是本人愛用新的東西!!)
這是我很愛的穿搭...不用太多的東西
(搭上買的新毛丁鞋)
延伸閱讀:【life;穿搭】又是個閒妻涼母的俱會..


*韓.豹紋愛心圍巾$750


最近它成為我天冷變冷的好朋友~~~
因為它是毛料的料子..所以隨便一圍..就好暖...

它的豹紋logo裡..又加了小愛心...狂野又可愛..我菜啦!!!


這樣搭就沒有了嗎...哈哈!!!
一件可以好幾用呢~~啦啦啦!!!



風好大阿~~~吹的我快張不開眼!!!!

我說羽毛萬歲呀...把它別在我的黑皮衣上是不是就跳了許多!!!
質感造型大加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妮媽又買了新皮衣呢..嘻嘻!!!


如果是晚上和姐妹相約變冷???ok的啦~~~
把我的愛心豹紋拿出來圍就萬事ok溜!!!




諾諾諾...這是全部穿起來的樣子..

我還是最愛牛仔褲了..怎麼搭都不會錯耶..YA

今日穿搭報告完畢收工溜~~~






*今天水腫到一個境界...大家就忍耐一下厚~乖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紙片人...我自己很有自知知明啦!!!

*這陣子真的很忙很忙..還是謝謝大家固定都來看我..我有空就會PO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