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加班的我..突然覺得好煩耶..不想再弄了..
想想來個穿搭好了!!!呵~~~來囉~~~
先來PO我之前買的新鞋!!!

*韓.馬毛蝴蝶結小圓頭高跟鞋*$1400


好喜歡它的配色.一整個很跳..我本來就喜歡有點可愛又有些女人味的東西.這鞋是我菜!!呵~~~



蝴蝶結..是有點像馬毛的感覺~~很有質感!!!
底部的點點..可愛滿點~~!!加分!!!




這適合矮子!!我~~~
約有8-9CM的高度..穿著它~~矮子也可以變名模..哈哈~!!!
這個顏色很好搭..我好愛呀!!!

妳以為我只有買這雙嗎?哈哈..怎麼可能..因為這雙太古錐..我又回頭和朋友訂了另一個顏色.改天來分享

鞋子的尺碼有23 ; 23.5 ; 24 ; 24.5 ; 25


來看看今日穿搭吧!!!



搭上之前買的流蘇皮帶~
上衣是朋友最近在促銷的早秋上衣~~我買了三件..
猜猜多少錢!!!哇哈哈~~~400塊!!!

有沒有~~又便宜.又好搭呀!!我一次買三色(米白.墨綠.深藍)

*韓.百搭基本款綿麻上衣* $400

這件衣服早秋.早春都可以穿..基本款又不退流行!!    (我只拍了墨綠和米白)   ...太懶了.藍色沒拍..撲~




肩寬:37cm
胸圍:42cm
長度:61cm

肩膀的部份..有今年流行的原素..做了個小小假墊肩~~但一點都不影響!!!

它的衣服.有微微的光澤感..我拍不出來..總之...物超所質的一件好貨!!!!

對我來說~~愈簡單的衣服.它永不退流行.怎麼穿都不會錯!!!




雖然最近的天氣像神經病.時好時壞..時熱時冷..
但回家時還是搭一下外套囉!!!


*韓.小香風金蔥外套*$1250(S)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的關係..現在特愛這種小香風外套~~~   (對啦~我就婆媽每!!)
不同於之前的那款.這件比較保暖
也有點厚度.材質有點像厚的.不識布!!!!!!!!!!!!!
(不知道這像形容對不對說~~)




在邊邊有金蔥.增加了華麗和貴氣的感覺~~改天如果搭牛仔褲再加個鑽石髮圈.一定很正!!!



這是穿上外套的樣子~~~~

這個褲子我好愛呀~~~
買了卡其和深灰的色..它的褲腳很特別..做有點狐度~~有點小心機
但是不好意思..最後的二件S被我買走~~~而且老闆不再進貨!!!
所以.搜李啦!!!褲子不要託我代購~~買不到溜!!!




本以為這麼跳的蝴蝶結..會很難搭..但是搭卡一系列大地色.意外好搭
今天我們家妹妹還問我.安妮姐..妳是一次買一整套嗎..哈哈!!






經過幾天的沉澱.心情己經好許多!
謝謝在這裡為我加油打氣的新朋友舊朋友
有好多潛水客意外的出現..也讓我好感動~
原來在網路的世界裡..還是有好多好多關心我的朋友~~~

我的敗家團捧油棉~
妳們放心.我不會因此受影響..
會繼續po我的戰利品及穿搭文和大家分享
我會持續我的熱情,維持我的初衷
再次謝謝一直給我力量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