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今天的衣服

*韓.肩膀設計感上衣* $800


簡簡單單又有些設計感!!!



肩膀上的提花.是手工縫上去的.不是車死的.
所以如果明年不愛.還可以拆掉!!
(但我也不確定明年這件衣服是不是還在)

小小公主袖,帶點女人味!!
布料有彈性~所以穿起來非常舒服!!!
它的配色我又好喜歡..灰色帶出的粉花.好美好美說~~~
所以不用考慮就是~~買!!哈哈哈!!!

*韓毛丁扣環皮帶* $600


這個腰錬.還蠻特別的.是用勾的.在腰帶尾還做了一個小小的裝飾.真的很棒呢!!
走路的時候.那個小須須還會動來動去..好可愛呀!!




今天本來要約姐妹去喝茶.但是她老大身體不適~所以就各自解散!!!
無聊的我來發一下今日穿搭好了!!呵~~

看一下單穿的感覺



搭個牛仔褲就很簡單好看!!


通常下班己經很晚.台北己經有點冷意.所我今天就搭了之前買的小黑皮衣!
最近天氣變冷!!我覺得穿皮衣好合適..哈哈!!!

搭上皮衣的LOOK




同場加映最近買的上衣!




東西太多.我只能慢慢拍~~慢慢PO!!

套句ALICE的話"敗家的速度.趕不上敗家的速度阿!!"



妮媽的敗家品PO完了嗎??還沒呢~~~家裡還有些里里扣扣等著出來亮相說!!!
不要怪我都不PO犯懶病.上班很忙的溜!!!
團購日期到11/5.不要再超出時間囉~

最後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