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的今日穿搭玩上癮了我!!哈~~



我知道啦~~之前才說.要走帥氣路線的我.今天早上又很善變的走氣質風了..哈哈!!!
.......................(難怪我朋友說我很善變)
因為今天天氣有熱..再穿靴子很好笑..
而且女生本來就善變..再者今天要和以前同事吃飯..就穿的正式一點點溜!!!
而且還可以搭婆婆送我的小香包!!


*韓.香奈兒風小外套*600


其實這件上衣從前年就開始熱賣了..尤其在網路上的價格更是亂七八糟..所以我一直沒有下手!!!
不過就在前幾天..我下手了..因為它便宜又好穿呀!!哈哈~~~
(是不是?它真的便宜到爆炸啦!!)



黑底滾上白色的邊~黑白色最簡單又好搭!!
除此之外.這件外套還送了個小別針!!
(冰友呀~~買一送一怎麼可以不買啦~買!!!哈哈哈~~)

這個小別針還可以拿來別在別的衣服上..真是太划算了嘛~!



珍珠項鍊是我前幾個月的戰利品.一直苦無機會拿出來戴....今天剛好可以配上用場
配上之前買的夢娜耳環..一整個很搭呀~~~哈哈!!

牛仔褲也是今年秋天的戰利品...
我說牛仔褲是我最愛啦!!!
昨天去逛街時.又掃了一件~~現在等貨!!到時候再和大家分享囉!!!

延伸閱讀近期敗家文:
【敗家穿搭;LIFE】我最近愛醬穿~很搞笑的姐妹俱會!
 【敗家穿搭】我愛上了動物紋~ 
【LIFE;穿搭;美食;心情】煩悶喝酒去~(補10/9的穿搭照!!) 
【穿搭】穿新衣開會去 
【敗家】後火車站飾品敗很兇之神來一筆懶鬼穿搭

▍▍題外話  ▍▍

其實己經很久沒有吃同壽司~
這家座落在信義區NEO19的日本料理店~不是普通的有名.是很有名
常常都有名人.科技新貴在這裡用餐!!



今天和以前的同事約在這裡吃飯~


抱著吃美食的心態再度到同壽司朝聖!!



在中午用餐時間.一樣是一位難求..滿滿滿~~~還好我們己經訂了位!!

記得之前來吃時..東西都很不錯!!!
我點了.饅魚套餐

我必須要說實話~我失望了!!
什麼時候同壽司的品質下降成這樣!!
饅肉太乾
泡菜沒味
蒸蛋味道不對~吃了好膩

一整個.....OOXX..

和服務生反應.他們的態度其實很不錯~直說如果下次有這樣的問題.可以告知他們.他們可以馬上換新的!!

不過..懂嗎?對一家小有名氣的店家來說..
品質的控管更重要!!!





▍▍我想說  ▍▍

在這裡我謝謝大家~一直對妮媽的穿搭這麼喜愛!
不管是在生活上.心情上.大家都給了我很大的鼓勵(一鞠躬)

原本玩無名只是單純的想舒發自己的心情什麼鬼的..
直到認識愈來愈多的朋友~

大家相互關心.加油打氣~
常常讓我在很無力時.像打了一針強心劑!

謝謝我在無名上的好友們.愛人們一直給了我這麼多的溫暖和快樂

我會保有我原來的初衷
一直快樂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