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熱愛新買的窄管褲(這件韓版很顯瘦)
先來po今日穿搭



窄管褲配靴子.我真的爆愛~今年冬天我決定靠它來過秋冬.哈!!
全身都是我這陣子買的新貨..來介紹一下溜!!

*韓.合身光折感黑色皮外套*$1800(s號)




我超愛它!!本來這季打算來個騎士皮外套..也一直在找.但看到這件我真的好愛!!
黑色的皮外套無敵好搭.再加上它有一點光澤感.這樣穿起來還不會覺得太暗!!!
再加上它真的質感一級棒!!所以買了!!
重點!重點!!它超級合身的耶~~適合矮個子的我!!

*韓.袖子立體毛丁上衣*$580



雖然很愛耍個性.但有一點女人味.還是我的最愛..
所以它的袖子有做一點小波浪再加上毛丁..我覺得很喜歡就買了!!!..



在室內單穿時的照片.
配上之前買的毛丁皮帶配上我最近很愛的流蘇項鍊.簡單又有型呀!!!

*韓.紫灰色美花圍巾*$580


它花色超美~有別於我之前搭的豹紋..它更有另一種美!!!

沒錯~我買了二個顏色..之前去台北車站別的是另一個色的!!!
這條圍巾.真的超美!!所以二色我都帶了!!!



這樣的穿搭是不是有帥氣又甜美(我自己講都不會害羞耶..哈哈哈)
請直接跳過我那吃飽飽跑出來的肚子..

穿搭先到這裡!!!



大家都知道.妮媽下班都會和朋友一塊喝茶或喝點小酒!!!
我們常在東區的巷弄穿梭!!!
會試試不同的店!!!這次選定一間價格很親民的店!!!
"爸爸比利"



它是真的不貴.飲料頂多100初~所以還ok!!
我們沒有吃餐點.所以我不知它餐點如何..反正喝飲料.只要舒服.不要過難喝.我都可以接受!!



整體環境其實還不錯~~今兒個客人不多.所以還可以拍拍照!!
佈置明亮乾淨.以我們一個人花100多喝東西.可以有這樣的環境.其實還不錯!!!


當然~姐妹在一塊要做什麼??
當然是聊家人.小孩.工作..什麼鬼的亂聊一通!!!

我猛然想到.和朋友說...我想去燙溜海耶!!!
不然頭髮都一直貼著我的額頭...好難看喔!!!!

不講還好..一講爆笑的就來了!!!
我的朋友.sunny!!!她一直對她自己的"手藝"充滿信心!!!
她冷不防的衝到我後面..一把抓起我的頭髮說...............

來!來!來!不用燙..只要把後面的頭髮統統撥到前面(借問一下?我突頭嗎?為什麼要把後面頭髮撥到前面??)



結果就是這樣...在咖啡廳裡...就這樣大刺刺的幫我弄起頭髮來....真的很好笑!!!我一直在大笑..叫朋友不要弄!!
中途我還跟她講.如果很醜.妳就死定了妳!!!




中途我真的覺得太丟臉了..所以把雜誌檔住我的臉
(看到沒~我是好媽媽啦!!我要帶我家小子出去玩溜!!)

中途有發生慘事..就是我朋友說要幫我編一個酷帥黑人頭!!!????



很無言..這是哪國黑人頭阿????很蠢!!!

這中間.有我的咒罵聲! 間叫聲! (因為我的頭髮硬生生被我朋友扯了好幾根掉)痛阿!!!!



搞了好久..終於..好了!!YA~~
我的留海..好像真的變厚..不再貼頭皮了(中途都沒有用任何梳子耶!)

好棒~原來把頭髮往前撥.留海會變厚!!
我的留海不再貼頭皮囉!!

大家可以試試這個方法^_^

延伸閱讀近期敗家文:
 【敗家穿搭】我愛上了動物紋~ 
【LIFE;穿搭;美食;心情】煩悶喝酒去~(補10/9的穿搭照!!) 
【穿搭】穿新衣開會去 
【敗家】後火車站飾品敗很兇之神來一筆懶鬼穿搭


最後祝大家週末愉快喔~今天我姐妹要煮螃蟹給我吃~~我超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