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忙~忙寫案子!忙開會!忙忙忙.盲盲盲!!
一整個快爆肝..
前陣子天氣又很熱..買的秋裝也沒機會拍.只能日累月積的買買買.堆!堆!堆!!
最近好不容易天氣變涼.終於有機會穿一下秋裝!!!
YA~~~
來看一下買了什麼好物吧!!!

*寶石別針*$580


這是前陣子在東區韓國的小店逛街時候買的~~~

今年很多的衣服.不管在上衣.外套等.都會車上BLING BLING的樣式.或是毛丁的樣式
我個人覺得..如果太大片..就會顯的很俗

所以今年就暗下決定.要從小飾品著手.
小飾品只要搭配得宜.就可以很好看了!!!

*韓.合身版西裝外套(短版)S*$1,580


去年買了一件長版的~~~一直覺得個子矮小的我..如果可以穿短版.會更俐落.

所以在韓店看到這款時..我就很愛.因為真的很合身...穿起來也很顯瘦!!


這件外套有做腰身...質感真的一級棒.我覺得比我去年買的黑色長版西裝外套更正點

從我入手的第一天開始..我就一直妄想著可以穿它出門..哈哈哈!!!

*韓.蕾絲蝴蝶上衣*$680


這是上禮拜買的新貨..現在是秋天..
有時候在室內比較悶熱時.其實還是適合穿短袖!!!

再加上今天要開會.所以裡頭也不適合穿T恤.就選定了這件前幾天買的上衣^_^

穿搭照來一下!!

OL輕熟女版


這是沒穿外套的感覺..就感覺很上班族!!!簡簡單單的...
坦白說..我真的不適合穿花花的衣服..真的不優!!!!

如果要提案..專業感要加分..來吧!!
套上西裝外套就對溜~~~

熟女開會版


諾~這樣是不是有專業感加分??

再別上在東區小店買的小別針..感覺沒那麼硬..又帶有一些華麗感!!!
是我很愛的FU啦!!!



秋天我很喜歡這樣搭..
七分褲再穿上半筒襪~是我很喜歡的TONE
這樣可以將夏天的褲子..一直穿到秋天耶..哈哈!!!
這樣還蠻好看~~有點小性感!!哈哈~~我自己講的~~

別上9月在後火車站買的蛋白石耳環.也是有點點BLING的小閃光...
至少全身穿黑媽媽的..也不會有太暗的感覺!!!
延伸閱讀:後火站飾品敗很大


有時候穿衣就是這種小心機囉!!!

今日穿搭..大家請笑納啦.!!呵~~




好久沒寫穿搭~呵呵!!!!

還有好多秋裝沒PO..耐心等我一下囉~~


最近狂加班..都沒睡好!!!皮膚都差了..再加上那個快來..我真的要好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