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媽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先不說自己的家庭生活..就算是在朋友的相處.一樣精采

我覺得我的朋友都很可愛.也都和我一樣人來瘋.所以大家玩起來.特別開心!!
因為我的朋友都沒什麼女生的"心眼"所以.大家在一塊也沒有什麼秘密..一整個大開心!!

最近有某位姐姐.生日即將到來...大家正苦心計劃希望給她驚喜!!!
接到朋友電話的指令說.要買"舞龍舞師"
我本來就"出頭"很多所以我提議到後火車站華陰街找.還可以順便逛飾品!!!


在華陰街一帶.賣這種PARTY用的小東西的專賣店很多...型型色色的都有.
之前小子去參加萬聖趴時.我們母子也跑到這裡來買萬聖節應景的衣服~~



不管妳是想買生日或特殊節日想要辦活動的東西.這裡應有儘有.一定不會讓妳失望!!!
看到好多彩色的汽球..讓我想到.明年我們家小子過生日時.我要幫他用汽球佈置一下....

當然.我們主要的目的.是要買給壽星驚喜的行頭...來了!來了!!!


神童+獅頭
(撲~那個神童還有附扇子耶...到時候套上一定會爆好笑)



為壽星準備的
(女皇權杖皇冠+會開花唱生日快樂歌的蓮花)

哈哈哈~~~這個生日趴.一定會搞到到爆炸.到時再和朋友們分享嘿!!



當然.完成了主要任務.還有些時間.一定要去逛一下飾品批發店的囉!!!
不過因為飾品批發店是不能拍照.所以就直接拍我們的敗家品吧!!!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不過後來看看..還是我買最多..媽優~~真的要抓去剁手指了我!!!

其實我這陣子很迷戀"蛋白石"的飾品!!
它粉粉亮亮的..有說不出的質感..光澤又帶點珠光.我真的很喜歡!!!


這是我第一次買蛋白石的耳環.是在網路上和
安珂飾品買的.(喜歡的朋友麻煩自己點連結進去看喔!!)
原先只想先試試藍色的.後來收到成品,一整個很愛.就又買了粉色的..自此以後..我看到"蛋白石"的材質..就一整個失心瘋的買下去啦!!!
還超級便宜的..

好啦..不要費話溜..看一下妮媽買了什麼唄!!

*蛋白石系列的耳環*

就說了嘛..我喜歡蛋白石的東西..而耳這種簡單型的..最好搭了!!

*基本款的耳環+蝴蝶結耳環*

我對於基本款的東西.真的很愛..我不喜歡太繁雜的設計.不耐看也不實用
這個蝴蝶結很可愛.是要買送我妹妹的

*流蘇項鍊*

有看日雜或是韓貨的人都知道.今年這種項鍊..不能少..老闆.打包啦!!!

*三環金屬寶石長項鍊*

這個我打算拿來秋冬穿素色衣時搭配就很搶眼

*可愛相機項鍊*

我說.我真的是好媽媽耶...哈哈哈(自己在誇自己)
我常上賣韓童的網站幫我兒子買韓衣..之前就覺得小朋友這樣搭好可愛..
結果老天居然讓我看到!!

你說說..要讓兒子帥氣.是不是得買~買!

*可愛類型*

這個部份.就是可愛類型的了..
愛心的短項鍊.是送給和我買衣服的朋友.因為我自己眼不知長哪去了..一直找不到人家住址
所以那個和我買衣服的朋友.希望妳會喜歡這個小禮物呀!!!

另一個二條式的項鍊.也是要買給我妹妹的~~
因為我妹妹真的很疼我家小子.所以妹妹..請大方收下姐姐這微不足道的小小心意唄!!!

飾品戰利品報告完畢~~不要看小小的東西..買起來也不少錢耶!!



好像有一陣子沒有寫穿搭..
其實大家不要誤會..以為我每天都會打扮的光鮮亮麗出門..

其實不然.因為工作的關係.尤其這陣子常加班..有時候累都累死了
隔天早上還要趕上班..鬼才有空去細心裝扮..

於是乎.我就有我自己的一套懶人穿法



朋友們...對於出門快來不及的人..不要太苛求要打扮的超美麗..哈哈..

懶人秘密武器來也~



圍巾+髮圈
(圍巾和髮圈是禮拜一的戰利品..耶..穿不到秋裝..我飾品總用的到吧!!)

妮媽的髮圈.真滴很多!!!
常常早上沒時間吹頭髮時..就隨手拿了個髮圈拉一條領巾.就出門

這個髮圈是我新歡..因為它質感很好!!!我出門很多人問我哪兒買..哈哈!!!
也有今年流行的毛丁原素...算是本人的一丁點兒子小心機!!!

當然..朋友們..髮圈一定可以讓妳簡單又有型..但請不要給我隨便拿個什麼阿婆髮圈套上.那我也救不了妳!


哪裡買?

圍巾-韓貨小店購得.($580)
個性毛丁髮圈-韓貨小店購得($250)
牛仔褲-前不知哪年買的韓褲..狠好穿溜(有時候不穿的牛仔褲把它改短到平底鞋可穿的長度.真的很讚.又方便)
素T-韓貨小店購得..前陣子打折時買.很便宜..好像是($300)我應該沒記錯..東西很多..價錢我會忘啦!!
耳環-安珂買的蛋白石(藍)2百多
手錶-GUCCI
包-YSL
項鍊-DAZZ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