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好姐妹的生日~酷吧!  911生日
為了幫她過生日.選定之前就去過.位在101大樓的"隨意鳥地方"
這間義大利餐廳.對我來說並不陌生.以前只有在天母有店時.我就常去光顧.現在台北有了.離我家又近.真是一個大喜呀!!!
圓弧形狀的外觀還挺有FU!!!


餐廳的怖置還算不錯~~
微暗的燈光~很有氣氛..
再加上是開放式的廚房.不時可看見廚師在忙著做菜..服務生忙裡忙外的..
就算是中午來這吃飯的人並不少..所以我不好意思一直拍照...所以就等朋友們自己到這體驗啦!!!


還算有質感的菜單!!

以前去天母時.大多是點義大利麵居多~~反正亂點一通..都不會太難吃
這次就試試牛排吧
所以~~我們點了商務套餐

水是EVIAN的~還不錯吧!!
來介紹一下我吃的食物吧~~~

*餐前麵包*

感覺是現弄的..端上桌時.還是熱騰騰的...又香又好吃!!!

*沙拉拼盤*

沙拉拼盤~~口味都不錯~~~
最下角紅色的莎莎醬.可以沾麵包吃..也別有滋味!!

這個口腿的口味.還不錯~~我挺喜歡^_^

*南瓜鮮甜濃湯*

湯的味道濃郁~不會像有些南瓜湯喝起來水水的...這個算不錯!!

*碳烤美國無骨牛小排佐紅酒蒜味肉汁*


服務生建議七分熟....但後來我覺得應該5-6分合我味口!!
牛肉還蠻鮮甜..很好吃..份量很大..
有二塊大牛肉..我根本吃不完.....

*餐後甜點*

這個最後的ENDING有點弱~普通到不行
那個紅豆芉泥小蛋糕.我挖一口後.就沒再動過...
不過整體的用餐環境和菜色.都算不錯.不會差到哪去~~~
來都來了..怎麼可能不和壽星來個大合照!!!




無敵自戀的我..還是逼朋友幫我拍了獨照((好啦~~我知道我不是壽星))
連好幾天加班沒睡的結果........
就是壞氣色+黑到不行的黑眼圈..
所以~~姐妹們..睡眠不足..真的是女人皮膚最大的天敵呀!!!

最後~~~我們要學大陸人!!來個店面拍拍照!!!


嘿啦~~我們是住在台北的"阿六仔"..硬要在門口拍照的溜~~~



前二天一直吵著要去DAZZING看飾品!!!
姐妹們被我拗著去信義新光三月逛街~~
中途去了MANGO逛街..但也沒看到好貨~~~
我要哭了..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買新衣服啦!!!!



熟悉的粉紅色包裝~~~
可是這次專櫃小姐..很偷懶.以前買飾品都會好好的包裝.用盒子裝好..
這次實在很青菜.用個小小的袋子裝起來給我....
好啦~~~不要賣關子..看一下妮媽買了什麼鬼吧!!!


最後選定了這款;訂價$3,680(我應該沒記錯啦~~)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復古懷舊的慼覺!
有時候這種張張舊舊的小東西..
感而更有感覺~~~

不過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去DAZZLING買東西了.

1.小姐的服務態度愈來愈草率.這不是服務業應該有的態度
2.雖然飾品的小鑽或是珍珠掉了可以補...但是要送回義大利維修等待的時間過長(以前是三個月.現在變半年)瘋囉~~~會不會太久!!



PS:下次想試試在86樓的隨意鳥地方




隨意鳥地方在哪兒???

隨意鳥地方有好幾個點~有興趣的人請至官網查看

隨意鳥地方官網:隨意鳥地方(點入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